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優秀本科畢業生代表發言

優秀本科畢業生代表發言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優秀本科畢業生代表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

  我是07級草業科學2班的馬海東,很榮幸能夠站在這裡,代表動物科技學院2011屆全體畢業生向辛勤培養我們的母校道別,向孜孜不倦教導我們的老師道別,向朝夕相處的同窗道別,也向這段不能忘懷的歲月道別!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全體畢業生向辛勤付出的領導和老師們表示最衷心的感謝和最崇高的敬意!

  四年的時光,1400多個日日夜夜,聽起來似乎是那麼的漫長,而當我們今天面對離別,又覺得它是那麼的短暫。有人說,歲月是一本太倉促的書,如今當它匆匆翻過之時,這1400多夜卻承載着我們太多太多的回憶。忘不了剛進學校時的新鮮與迷茫,忘不了教學樓里你我俯身學習的身影;忘不了寢室里回蕩着你們的歡聲笑語,更忘不了運動場上生龍活虎的你我…一幕幕場景就像一張張絢爛的剪貼畫,串連成一部即將謝幕的電影,播放着我們的快樂和憂傷,記錄著我們的青春與過往,也見證着我們的情深義重。相信大學日子裡的酸、甜、苦、辣給每一個人都留下了彌足珍貴的記憶;相信大學四年的學習會成為我們每一個人未來發展的不竭動力;相信誠、朴、勇、毅的精神將是我們一生的財富。

  四年前,我們懷揣夢想,背負期望,聚首西農。四年後的今天,我們又將懷着對母校的留戀,奔赴各地開創屬於自己的嶄新明天。西農四年,我們經歷了大一的純真年代,走過了大二的輕舞飛揚,告別了大三的緊張與忙碌,來到大四的依依別離。我們見證了母校和學院的飛速發展,也見證了自我的不斷成長。我們學會了分析與思考,學會了合作與競爭,學會了繼承與創新,更進一步學會了如何不斷超越、突破自己的極限。如今我們就要畢業了,所有這些溫暖的記憶都將銘刻在我們內心深處,那是我們生命中最難忘的日子。

  今天是開心的一天,激動人心的一天,也是感恩的一天。這一天,我們終於穿上了神聖的學士服,順利的結束了我們四年的大學生活。過了這一天,我們的大學生活將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我們將告別朝夕相處的同學,告別循循善誘的老師,告別美麗如畫的校園,踏上新的征程。但我們永遠也不會捨棄在西農得到的點點滴滴,永遠不會忘記在迷茫彷徨時老師的悉心指點,永遠不會忘記傷心難過時同學的真切問候,因為這裡有我們最為燦爛的青春,更因為這段華美的青春融入了老師們無私的愛和同學們真摯的情。

  面對母校,我想說聲謝謝,感謝母校為我們提供了學習求知的環境,為我們成長成才構築了堅實的平台。

  面對學院,我想說聲謝謝,感謝學院領導,老師四年來對我們的關心和教育,是你們的辛勞,讓我們能在動科學院這個團結奮進的大家庭中不斷努力,讓一代又一代的動科人不斷創造驕人的成績。

  面對老師,我想說聲謝謝,感謝您用辛勤的汗水、無私的奉獻、無數個日夜的伏案耕耘,給了我們一個清醒的頭腦、一雙洞察的眼睛和一顆熱忱的心靈,是你們授予我們專業知識、教會我們做人的道理。

  面對同學,我想說聲謝謝,感謝大家四年裡的相互關心支持,我想大家也一定會和我一樣永遠珍藏這份情感。臨別之際,我想代表畢業生向母校和學院說一聲珍重,我們不會忘記自己是一名自豪的西農人,不會忘記自己是一名驕傲的動科人!學生即將遠行,請允許我代表全體2011屆畢業生:

  祝我們的領導、老師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祝我們的父親、母親們永葆青春、萬事如意;

  祝我們西北農林科技大學、祝我們動物科技學院各項事業蒸蒸日上;

  祝我們2011屆全體畢業生前程似錦!

  謝謝大家。



優秀本科畢業生代表發言 標籤: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三個代表 研究生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