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本科畢業生代表發言稿

本科畢業生代表發言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本科畢業生代表發言稿

  郝昱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都是一個值得終身銘記的日子:今天,我們圓滿結束了最美好的大學生活,今天,我們畢業了!明天,我們就要走出校門,翻開人生的新的一頁,開啟新的征程。

  在這裡,請允許我代表河南大學2016屆全體畢業生,向一直以來辛勤培育我們的老師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向關心、幫助我們的領導表示最由衷的感謝!

  愛在河大,愛在百年。

  風吹了,雪飄了,愛已生根了。那一天,你我帶着無盡的幻想,拉着沉重的行李,踏入百年河大的校門。那一月,我們一起在太陽下曬着,在雨中淋着,站着,走着,唱着嘹亮的軍歌,聞着遠處飄來的點點桂花香。那一晚的自我介紹,不知道是誰的一句"大家好我是某某某,男,無不良嗜好,謝謝大家,好了下一位"笑爆了全場。那一晚,我們一起見證了河南大學百年華誕,一起回顧了河大百年風風雨雨,一起享受了這一次精彩絕倫的視聽盛宴,一起拉開河大新百年的序幕。

  風停了,雪化了,愛已發芽了。操場上,是你飛奔的身影,拼搏的激情,是台下喊啞的嗓門,也是你練太極的剛柔並濟;舞台上,是你的曼妙身姿,天籟之音;是辯論賽場上的唇槍舌戰,激情碰撞。更多的,是課堂上那專註的神情,課堂下的勤奮與努力,老師們在課堂上或滔滔不絕,或循循善誘,或旁徵博引,為我們展現了知識的無限魅力。用辛勤的汗水、無私的奉獻,給了我們一個清醒的頭腦、一雙洞察的眼睛和一顆熱忱的心靈。忘不了考試月的緊張複習,忘不了一起做課程設計大作業的團隊協作,也忘不了每一次的夜談會,每一次聚餐,每一次旅行,每一次去圖書館時的虔誠,每一次進入大禮堂的激動。

  來了,走了,愛已開花了。入校時,大東苑就是超值的豪華景觀房,晴天可看窗外三座大山鬱鬱蔥蔥,雨天立刻變成桂林山水秀甲天下,颳風則是撒哈拉沙漠,撲面的沙子十分細膩而柔軟,最妙的是下點小雪啊,彷彿置身茫茫林海雪原。四年巨變,曾經的山沒了,曾經的水退了,寬闊的柏油路堅實平坦,一盞盞路燈照亮上完自習回寢室的路。像這樣的改變,還有很多很多。

  冬去了,春來了,愛已長大了。四年大學,我們長大了。四年時光,是河南大學給了我們無限的學習與發展的平台。我們逐漸褪去稚氣,扛起責任。作為祖國的新青年,我們時刻牢記對於國家和民族的責任,勇於承擔使命和擔當。走出校門,我們要做一個德才兼備、勇於創新的人,做一個用於承擔、敢挑重擔的人,做一個充滿正能量的大寫的人,做一個為實現中國夢而不懈奮鬥的有追求的人。前途似海,來日方長。與天不老,與國無疆!

  1375天,3萬3千小時,198萬分鐘。我們,來過,愛過,哭過笑過,一起奮鬥過。世界那麼大,總要去看看。讓我們忘掉所有不愉快,留下最珍貴的最美好的青春記憶,帶着責任,出發!

  最後,請允許我代表2016屆全體畢業生

  祝願我們全體畢業生同學:前程似華錦,鴻圖能大展

  祝願學弟學妹:勤奮又努力,再創新輝煌

  一日為師,終生難忘,祝福我們的師長:桃李滿天下,春暉遍四方



本科畢業生代表發言稿 標籤: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三個代表 研究生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