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開工典禮發言稿

開工典禮發言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開工典禮發言稿(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朋友:

  今天是一個喜慶的日子,永康市國家稅務局綜合業務辦公用房工程隆重開工了!在此,我代表浙江金廈建設有限公司向永康市國家稅務局表示熱烈的祝賀!

  通過激烈的競標,我公司榮幸地成為這項工程的承建單位,這是建設方對我公司的信任。我們將秉承本公司“起於至誠、止於至善、資源共享、和諧共贏”的核心理念,堅持“誠信守法、高效經營、優質安全、環保施工、為和諧社會奉獻至美產品”的經營方針,與永康市國家稅務局精誠合作,與設計單位、監理公司團結協作,密切配合,加強工程管理,嚴把工程質量關,施工安全關,工程進度關。我們將嚴格遵守國家法規及施工規範,認真履行合同,以高起點開局,高水平建設,高要求管理,在保證質量、安全的前提下,確保工期,努力將 永康市國家稅務局綜合業務辦公用房 建設成優質工程中的精品,用我們勤勞的雙手,在中國五金之都——永康城再樹一座豐碑!

  謝謝!

  開工典禮發言稿(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

  大家好!今天,x項目隆重開盤了,在這喜慶的日子裡,我謹代表監理單位:x監理公司,向x學校表示熱烈的祝賀,向為項目順利實施,付出辛勤勞動的各級政府、各職能部門領導、各參建單位和社會各界朋友表示最崇高的敬意!

  xx學校教學樓項目,是保障*學校教學質量的標誌性建築,作為監理單位,我們將緊緊圍繞各項建設任務,組建強有力的監理班子,嚴格按照設計圖紙和工期要求,控制進度,控制質量,控制投資,做好合同管理和信息管理,協調建設單位與施工單位等各方面的關係確保工程安全、優質、高效如期完成,以建設一流工程、實施一流管理、培育一流隊伍、創造一流業績,回報業主單位對我們的信任和支持,回報社會各界朋友對我們的期望和重託!新校園的建設是百年大計,事關未來,功在千秋。在校園的硬件建設上我們將牢牢樹立精品意識,創建優質工程,在趕時間搶進度的同時,確保工程質量。同時,現代化的校園必須用現代教育的理念來充實來支撐,為此,我們將齊心協力,加倍工作,不斷更新教育理念,不斷提高教學水平,讓新校園與優質師資有機結合,把*學校真正建成一所現代化的學校。

  同志們、朋友們,工程的會戰已打響,我們相信,在市區兩級政府和有關職能部門的領導下,在建設的監督指導和幫助下,在施工單位和社會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下,通過大家共同努力,一定會讓每位老師和學生享受到優秀的學習環境,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認真讀書,成為祖國棟樑之材。今天,*學校*項目的奠基翻開了*學校發展歷程中嶄新的歷史篇章。我們有理由堅信:在這片熱土上,將崛起一座現代化的新校園,編織一個個人才輩出的名士搖籃,繪就一幅萬物競榮的絢麗畫卷,在不久的將來,這塊大地上將閃耀一顆璀璨的教育明珠。謝謝大家!

  開工典禮發言稿(三)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大家上午好!

  臨近歲末,我們即將迎來虎年新春。在這辭舊迎新、舉國歡慶的日子裡,我們共同迎來了xx工程的開工。

  在這隆重、熱烈的開工慶典上,我謹代表xx公司表示最熱烈的祝賀,同時向前來參加開國奠基儀式的各位領導和各位嘉賓表示最衷心的感謝。

  作為施工方,我們對在這次公平、公開、公正的招投標活動中競得此標深感榮幸,對領導和各界人士的信任和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謝。同時,我們也深感責任重大。我們將組建一支強幹的項目管理團隊,拿出最精幹的施工隊伍,科學調配,精心施工,以飽滿的熱情、充足的幹勁,積極投身到工程施工建設中。我們堅信,在各級領導和各位同仁的關心支持下,通過我們的不懈努力,一定會在保安全 、保質量和工期的同時,將該項目打造成精品工程、模範工程!

  最後,祝各位領導、各位嘉賓工作順利、事業發達、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