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在百才新區開工典禮上的講話

在百才新區開工典禮上的講話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朋友們:

  在舉國上下歡度中秋佳節和即將迎來祖國55周年華誕的喜慶日子裡,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百才新區開工典禮,今天,嘉賓雲集,精英匯聚。值此佳節良辰,我謹代表縣委、縣人民政府和全縣各族人民,向蒞臨開工典禮的領導、來賓、朋友們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祝賀百才新區盛情開盤,祝願大家中秋快樂!

  百才新區位於安陽鎮西南部,地處水南公路進城連線,首期開發595畝,預計投資2.5億元,直接引資7800萬元,是我縣建縣50周年大慶的重點項目之一。項目啟動以來,各部門克服困難,通力合作,前期工作取得突破性進展。通過依法依規掛牌出讓,華泰房地產投資有限公司取得新區開發權。我們將與華泰公司密切協作,以推進城鎮化建設、提升城市品位為目標,汲取先進理念,高起點規劃,高標準建設,讓百才成為我縣民族特色與現代文明交相輝映,集商貿、休閑與民居為一體的溫馨新區。我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美麗的中心花園、幽雅的住宅小居、熱鬧的步行街和繁華的商貿市場將是這裡最亮麗的風景線,百才新區將是經商、生活的理想天堂!

  推進城鎮化百才崛起開鴻運,打造精品區都安騰飛耀遠程。同志們,朋友們,我們一定要樹立和落實科學的發展觀,與時俱進,開拓進取,優化環境,鍛鑄誠信,做好服務,舉全縣之力,納八方之助,進一步加快縣慶項目建設,把百才新區建設好。最後,讓我們共同祝願:國富家富百姓同富,你安我安萬民都安!謝謝!



在百才新區開工典禮上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