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師徒結對活動徒弟發言稿

師徒結對活動徒弟發言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師徒結對活動徒弟發言稿(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

  大家下午好!此時此刻,我代表已結對的徒弟們在這裡發言,深感榮幸。在此,請允許我作為徒弟代表向提供這次寶貴學習機會的校領導們表示最衷心的感謝!向在以後工作中對我們進行悉心指導、耐心幫助的教師們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2015年9月,我懷着無比激動和興奮的心情,正式走上了"教師"這一光榮的崗位。開學第一天,就為能加入青島交通職業學校這個優秀而光榮的集體倍感驕傲和自豪。同時,也深深感受到了自己身上沉甸甸的責任和巨大的壓力。作為年輕教師的我們有理想、有激情、有闖勁,但也深知自己內心對於教師專業發展之路存在無盡的迷茫與困惑,自身的教學管理等業務能力存在嚴重的不足。這一切,與學校領導的期望相比,與老一輩教師的學識與能力相比,相差甚遠。學校組織"師徒結對活動"的適時舉行,猶如雪中送炭一樣給了我們希望和信心,為我們開啟了一扇通往"教師角色"成功的大門。

  自開學工作以來,我如饑似渴地學習師傅所寫的教案,傾聽師傅所講的課程。她"身正為范"的教學姿態、精益求精的教學技能,讓我為之震撼與折服。我想,我找到了前進的方向,汲取了前進的動力。而作為徒弟的我們,需要進步、需要成長、更需要努力。我們會以飽滿的熱情來迎接工作和學習,以積極向上的正能量面對種種困難與挑戰,把"誠心、細心、耐心"作為拜師學習的態度,把"勤聽、勤學、勤問"作為拜師學習的方法,制定好計劃,向著目標一步一個腳印扎紮實實地前進,早日成長為一名真正合格的"人民教師",早日讓自己成為交通職校這個溫暖大家庭中合格的一員。

  我相信,我們一定不會辜負師傅的期望與厚愛,也一定不會辜負學校領導的信任與培養。我更加相信,年輕不怕失敗!我們會用努力和奉獻與師傅攜手,共創交通職校輝煌的明天!

  徒弟代表:陳斯媛

  師徒結對活動徒弟發言稿(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

  下午好!

  首先,感謝學校領導為我們安排了這次"師徒結對"的活動。

  轉眼間新學期已經過去大半個月了,雖然這段時間我們每個人都很忙碌,但卻在這忙碌中收穫着工作的經驗,學生的進步,同事的關心和領導的關懷,有困惑,有喜悅,有感動,我覺得時代小學是一個充滿活力和潛力的大集體,年輕教師積極進取的精神相互激勵着彼此,老教師愛崗敬業,無私奉獻的高尚品質更是深深地感動着我們,推動着我們前進。

  從踏入時代小學,我就為加入這個光榮的集體而倍感自豪,同時也深深感受到了身上的責任和壓力,作為剛走上工作崗位的新教師,我們深知自己存在很多的不足。非常感謝學校的"師徒結對"活動,在學校的安排下,我們新教師各自和有着豐富班主任工作經驗的老師結成師徒,能成為師傅們的徒弟,我們都深感榮幸。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們新教師要正式拜師,以他們為榜樣,向他們討教,向他們學習。作為徒弟的我們,需要進步,需要成長,我們要制定自己的計劃,明確發展方向,向著目標一步一個腳印,扎紮實實的走下去。再結對期間,我們一定會勤學好問、及時總結、增強班級管理能力、儘快提高自己的管理水平,還要經常去觀察師傅們如何管理班級,尤其是男孩子特別多特別淘氣的班級,努力使自己取得更大的進步。

  我相信,在學校領導班子的正確領導下,通過師傅的言傳身教,以你們深厚的涵養,豐富的知識,精湛的技藝,一定會使我迅速成長的。最後,再一次感謝學校給了我們這次學習的機會,再一次感謝師傅:師傅,請多多指教,往後還請你多多指教,您辛苦了!同時,我也要對自己說:要用愛和責任來扛起教育這份偉大的事業!謝謝!

  徒弟代表:唐帥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