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商貿區開工典禮建設單位表態發言

商貿區開工典禮建設單位表態發言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文章標題:商貿區開工典禮建設單位表態發言

  某某商貿區開工典禮

  (——董事長表態性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來賓、朋友們:

  大家上午好!今天,儘管天氣寒冷,但在商貿區的建設工地上卻到處彩旗飄揚,洋溢着一派和諧而又溫暖的熱烈氣氛。我作為某某集團的代表,也是大學城商貿區的建設施工單位來這裡參加今天的開工典禮非常地激動,也非常地高興。因為我和大家一樣,站在這塊即將騰飛的土地上,一起見證着一個激動人心時刻的到來:一個標誌着——大學城從一個單一功能向綜合功能城邁進的實質性步伐。同時也非常感謝各位領導對我們某某集團的信任,把這項艱巨的任務交給我們來完成。

  在此,我向各位領導和朋友們保證,不管我們面臨的任務有多麼艱巨,我們都有信心和決心把這項工作圓滿完成好。我們一定根據甲方的施工要求,抽調最優秀的項目經理,選派最精幹的施工隊伍,堅持高起點、高標準、嚴要求,充分發揮某某集團勤奮務實的精神,以最好的質量、最快的速度,加強安全文明施工,優質、高效、全力以赴的完成施工任務,按期把商貿區建設好,向各位領導和朋友們交上一份合格、滿意的答卷。

  謝謝大家!

  《商貿區開工典禮建設單位表態發言》來源於,歡迎閱讀商貿區開工典禮建設單位表態發言。



商貿區開工典禮建設單位表態發言 標籤:兩個文明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