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2012黨校開學典禮發言稿

2012黨校開學典禮發言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2012黨校開學典禮發言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今天是我們黨校的開學典禮,能參加這次黨校的學習,我倍感榮幸。對我而言“共產黨員”這一光榮稱號,意味着一種責任、一種使命、一種在困難面前的果敢和決絕,一種甘為民眾的利益作犧牲的精神。

  而今天來參加黨課的同學,都是我校最優秀的學生,同學們都能夠堅定信念,勤奮學習,團結同學、嚴以律己,多干實事,充分發揮模範帶頭作用。

  開辦黨校培訓班的目的是幫助我們優秀青年進一步提高對黨的性質和宗旨的認識,了解黨的路線、方針和政策,堅定跟黨走的信念,幫助廣大積極分子樹立共產主義崇高的信念,全面推進黨的事業,培養接班人。對於我們學生入黨積極分子來說,這是一個很好的學習機會。

  在這裡,我要代表同學們向黨保證:

  首先,在培訓過程中,努力學習,增強對黨的了解。通過培訓使自己對黨的歷史,黨的性質、宗旨、任務,黨員的義務和權利有更加深入的認識和了解;進一步提高自己的思想水平和政治素質,更加堅定共產主義理想和信念。並提高認識,把握這次接近黨組織的難得機會,努力鍛煉和提高自己。

  其次,端正入黨動機,通過增強理論學習端正自己的思想,在培訓過程中,向優秀共產黨員學習,繼承我黨優秀的思想文化財產,在思想上向黨組織靠攏。

  在學習過程中,端正學習態度,嚴格遵守黨校的紀律,不遲到,不早退,積極配合黨校老師,以嚴謹的學習態度接受黨校的培訓。

  培訓結束后,自覺把學到的知識運用到實踐上,體現在行動中。在今後的學習、工作中,仍然認真學習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和決議,學習黨的基本知識,學習科學、文化和業務知識,自覺端正入黨動機,明確黨員標準,爭取早日入黨。

  最後,還應自覺向周圍的同學宣傳黨的知識和各項方針政策,在大是大非中堅定立場,時刻與黨中央保持一致,堅決與不良現象和反動勢力作鬥爭,在黨的領導下茁壯成長。誠實守信、艱苦樸素、自強不息,以一個共產黨員的標準來嚴格要求自己。

  總之,我們要把握這次學習的好機會,努力鍛煉自己,提高自己,堅定黨的信念,樹立遠大的共產主義理想,使自己早日成為符合時代要求的合格的共產黨員。我們一定會珍惜機會,力爭學有所思、學有所悟、學有所得、學有所獲,紮實、團結、創新地完成這期黨校培訓班的學習!

  民院附中高二文一陳博豪



2012黨校開學典禮發言稿 標籤:開學第一課 奧巴馬開學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