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計劃生育局局長述職評議時的表態發言

計劃生育局局長述職評議時的表態發言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文章標題:計劃生育局局長述職評議時的表態發言

  找文章到更多原創-(http://)

  求真務努力創新促進計生事業取得新突破

  首先,我衷心地感謝幾年來縣人大常委會對計劃生育工作的關心和支持以及對我的幫助和信任。今天對我進行述職評議,是對我的鞭策和鼓勵,我將虛心接受各位委員的評議意見並認真整改。

  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們將繼續大力落實各項計劃生育獎勵政策,完善計劃生育利益導向機制,進一步強化基層技術服務體系標準化建設,突破計劃生育工作的難點,打造懷安計劃生育的亮點。緊緊抓住新時期計劃生育工作的重點、難點,把國家要求、宏觀部署和自由探索結合起來,努力創新計劃生育工作機制。發揚心繫群眾、自覺奉獻的愛民精神,求真務實、勇於創新的科學精神,不畏艱險,勇攻難關的探索精神,團結協作、淡泊名利的團隊精神,樹立起計劃生育工作的新形象。繼續加強機效能建設,努力學習新時期的政治理論、法律法規及國家的各項政策,提高理論水平和決策能力;帶頭執行民主集中制,堅持以身作則,大事多商量,小事多通氣。互相學習,互相支持,共同進步。嚴格執行黨風廉政“一把手”工作責任制,牢記“兩個務必”,廉潔自律,帶出一個思想解放、廉潔奉公、朝氣蓬勃的領導班子,樹立起行政機關的新形象。

  為此,我將同班子成員一起,在縣委、縣人大、縣政府的領導和監督下,帶領全局幹部職工真抓實幹,銳意進取,全面完成人口和計劃生育的各項目標任務,為構建和諧懷安創造良好的人口環境,為實現懷安的跨越式發展而努力奮鬥!

  《計劃生育局局長述職評議時的表態發言》來源於,歡迎閱讀計劃生育局局長述職評議時的表態發言。



計劃生育局局長述職評議時的表態發言 標籤:分析評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