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市畜牧獸醫局掛牌成立大會局長表態發言

市畜牧獸醫局掛牌成立大會局長表態發言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文章標題:市畜牧獸醫局掛牌成立大會局長表態發言

  尊敬的###副主任、###副市長、###局長,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大家好!

  新組建的***市畜牧獸醫局,今天正式掛牌成立了,這是我市畜牧業發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喜事。在***市畜牧獸醫局的籌建過程中,我們得到了***副主任、***副市長等市領導的高度重視和精心指導,得到了兄弟市農業局、畜牧局領導和我市有關部門領導的大力支持。在此,我代表***市畜牧獸醫局表示衷心的感謝!

  我有幸受到組織的信任和重託,也承蒙各位領導和全局同志的支持和厚愛,任***市畜牧獸醫局首任局長,感到非常榮幸,但是更深感任務艱巨、責任重大。

  長期以來,我市畜牧獸醫幹部,默默無聞、盡職盡責、勤奮工作、不計回報、不懈追求,我市畜牧獸醫工作取得了顯著成效。

  新時期的畜牧獸醫工作仍然任重道遠,但我有信心在市農業局黨組的直接領導下,帶領畜牧獸醫局全體幹部職工在新征途上爭取新的輝煌!

  剛才,***、***市長和***在講話中,都對我市今後的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嚴格的要求。我們將認真領會貫徹領導的指示精神,在今後的工作中,進一步明確思路,抓住重點,抓出成效。

  重點抓好以下三方面工作:

  第一,突出重點,狠抓動物疫病防控。我們將不斷強化意識,以高度的事業心和責任感,認真抓好禽流感、口蹄疫等重大動物疫病防控工作,確保畜牧業健康發展和社會公共衛生安全。

  第二,開拓創新,大力發展現代畜牧業。我們將繼續發揚開拓創新的精神,圍繞“農業增效,農民增收”的總體目標,切實改變畜牧業生產方式,繼續優化畜牧業產業結構,大力發展現代畜牧業,加快社會主義新農村建設。

  第三,真抓實幹,加大依法監管力度。我們將牢固樹立依法治牧理念,進一步強化法制觀念,認真貫徹落實《動物防疫法》、《畜牧法》等法律法規,進一步加大執法力度,依法開展以畜產品安全管理為主要內容的各項工作,不斷提高管理水平,努力創造和諧有序的生產環境。

  我堅信,在市委、市政府的領導下,在市人大、市政協的監督支持下,在上級業務部門的指導下,通過全市畜牧獸醫幹部的共同努力,我市畜牧獸醫工作將更上一個新的台階,畜牧獸醫事業的明天將更加光彩奪目!

  最後,我再次衷心地感謝大家的支持!謝謝!

  《市畜牧獸醫局掛牌成立大會局長表態發言》來源於,歡迎閱讀市畜牧獸醫局掛牌成立大會局長表態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