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大學生畢業典禮發言稿

大學生畢業典禮發言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大學生畢業典禮發言稿

  尊敬的亓院長、各位領導,親愛的老師和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我是電氣自動化專業3102班的任俊峰。很榮幸今天能站在這裡代表電氣系2013屆715名畢業生髮言,向辛勤培養我們的母校道別,向亓院長等學院領導道別,向潛心教育我們的老師道別,向三年來朝夕相處的同學道別,更向這段令人無法忘懷的青春時光道別。

  三年彈指一揮間。三年前,我們懷揣夢想,背負期望,來到安徽機電職業技術學院,來到電氣工程系。還記得剛報到時那一張張稚氣未脫的臉龐,還記得軍訓時那一聲聲鏗鏘有力的呼喊,還記得教室里那一個個刻苦學習的背影,還記得運動場上那一陣陣響徹雲霄的掌聲。感謝你們,我親愛的老師,你們傳道、授業、解惑,讓我們成為社會主義合格的建設者和可靠的接班人;感謝你們,我親愛的同學,三年來,我們相互了解,相互學習,相互傾訴,相互幫助,最終成為奮鬥的夥伴,一生的摯友,更成為我們人生路上一筆最珍貴的財富。

  進入安機電以來,遵循“修德,練技,立業,報國”的校訓,在老師和同學們的幫助下,通過自身的努力,我取得了優異的成績。先後獲得校三好學生和優秀共青團員稱號;光榮地加入了中國共產黨;多次榮獲學院獎學金並獲得國家勵志獎學金;在安徽省大學生創業大賽中兩次獲獎;畢業前獲得校級和省級優秀畢業生光榮稱號。現在順利地通過了專升本的考試,被銅陵學院自動化專業錄取。在此,我特別要向精心培養我的領導及所有老師表示最衷心的感謝和最誠摯的敬意(鞠躬)。

  感謝我們的母校,給了我們學習求知的環境,給了我們成長成才的階梯,給了我們展現自己的舞台,更給了我們拼搏進取的信心!在學院的親切關懷之下,我們在學習中追求真理,在實踐中成就價值,在興趣中獲得快樂,在歷練中懂得了感恩。

  感謝輔導員,班主任,是你們的辛勤與付出,使我們從一個個無知懵懂的孩子,變成今天就要走向社會的有志青年。感謝我們的老師,多少個日夜,是老師們耐心細緻地教會我們專業技能和知識;多少個寒暑,是老師們不厭其煩地給我們授業解惑;多少個深夜,是老師們的辦公室燈火通明。“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學生即將遠行,請允許我代表全體畢業生,再道一聲:“老師,您辛苦了。”(鞠躬)

  畢業是大學生活的精彩謝幕,更是我們人生征程的新起點。親愛的同學們,我相信不用多長時間,在座的同學一定會在各自的學習和工作的崗位上做出屬於驕人的成績,用實際行動報答母校的培養。

  別了,我的大學;別了,我的老師;別了,我的同學。最後,我謹代表電氣系全體畢業生,祝我們的母校蒸蒸日上,我們的系部永遠領跑;祝願每一位領導和老師身體健康,闔家幸福;祝願所有的同學在以後的道路上一帆風順,前程似錦!

  謝謝!(鞠躬)



大學生畢業典禮發言稿 標籤:研究生畢業 大學生入黨 大學四年 學生幹部 畢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