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鎮長就職表態發言

鎮長就職表態發言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文章標題:鎮長就職表態發言

  找文章到更多原創-(http://)

  各位代表、同志們:

  首先,我代表新當選的鎮政府領導成員,對人民代表所給予我們的信任,特別是選舉我任新一屆政府鎮長表示衷心的感謝!在這莊嚴的時刻,站在這裡,我很榮幸,也非常激動。代表的信任,人民的重託,意味着責任重大。重任在肩,我們的選擇只有一個,那就是恪盡職守,不辱使命,不負眾望,以實際行動回報人民代表,回報全鎮人民。

  ×鎮是××縣的中心鎮。作為鎮長,我深感自己的能力和水平有限,責任和壓力重大。但是在我來××短短半年來,××各族人民對我的工作給予了充分的理解與認可,成為我作好工作巨大動力。我堅信,路在人走,事在人為。我決心用××人民那種淳樸無私的品質,堅韌不拔的毅力,與時俱進的精神,來充實和提高自己,力爭以最佳的工作業績,來回報全鎮人民對我的關愛和厚望!

  鎮長的任期是有限的,責任是無限的。我和政府班子成員決心從三個方面做好服務。

  一是立足一個定位。就是立足於為人民服務這樣一個鎮長角色的定位。我是由人民選舉出來的,為人民服務就是我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要用這句話時刻激勵和鞭策自己,努力做到權為民所用,利為民所謀,情為民所系,把自己全部的力量和才智,毫不保留地奉獻給××的各項事業。

  二是帶好一個班子。就是帶出一個服務型的政府領導班子。建立人性化服務型的政府,是這次大會對人民代表的鄭重承諾,一諾重千金,實踐這個承諾將是我們每一位新的政府領導成員的重要任務。我雖然當選為政府鎮長,但一個人的智慧、知識、能力是有限的。我將把我有限的力量融入到政府一班人這個團隊中去,用團隊的力量彌補自身的不足,同心相應,同氣相求,身體力行,率先垂範,和大家一道,象抓經濟工作那樣抓好政府自身建設,象愛護自己的眼睛一樣愛護政府的形象,儘快建設一個勤政高效、務實創新、團結奮進這樣一個完整意義上的服務型政府,以擔負起新牧區建設的領導職責和歷史使命。

  三是抓好工作落實。要始終如一地堅持加快發展這個第一執政要務,樹立科學發展觀,積極傳承歷屆政府領導班子創造的好經驗、好做法,廣泛聽取社會各界的意見和建議,不斷拓寬工作思路,創新工作方式,提升工作追求,勤奮工作,埋頭苦幹,將狠抓落實貫穿於工作始終,同時還要始終如一地堅持依法行政,自覺接受鎮人大的依法監督和群眾監督,依靠社會各界力量,齊心協力開展工作。

  各位代表,××的明天是美好的,有全縣人民的理解、信任和支持,我們一定能夠把我們的家園——××××鎮建設得更加美麗、迷人。

  謝謝。

  《鎮長就職表態發言》來源於,歡迎閱讀鎮長就職表態發言。



鎮長就職表態發言 標籤:鎮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