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公司幹部就職表態發言

公司幹部就職表態發言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公司幹部就職表態發言

  尊敬的省公司領導、尊敬的總經理、 經理、市局各位領導、同志們:

  現在,根據會議安排,我作一個簡短表態發言。

  首先是真誠感謝。感謝省公司領導對我長期以來的關心和關注,培養和信任。感謝市局領導班子對我長期以來的關注和培養,鍛煉和塑造。感謝在座的各位同事、朋友長期以來對我工作的幫助和支持,理解和關心。

  在這裡,我最想說的就是,在平時的工作中,我們通過互相學習、互相幫助、互相促進、互相支持,才取得了今天的進步,進步的取得,與各位領導、各位同事、各位朋友的理解、支持和信任是密不可分的,是緊密相聯的,在這裡,我首先要真誠地感謝省公司領導、市局領導和在座的各位同事、朋友。

  其次是自我要求。新的崗位、新的職務是一個新的起點,但更是一個新的考驗,在我的面前仍是挑戰與機遇並存的,在這裡我對自己提幾點要求。

  1、始終堅持在省公司的正確領導下,積極主動地開展工作。

  2、始終緊緊團結在以局長為核心的班子周圍,顧全大局,服務全局,團結拼搏,和衷共濟,倍加珍惜來之不易的大好局面,與大家一齊把晉城郵政的事情做的更好。

  3、始終牢記“職務就是責任,責任重於泰山”。多一次崗位、職務的變動,就意味着責任的重大。對我來講,最重要的就是責任,就是全心全意把自己分管的工作做好。一定要對得起省公司黨組的信任,對得起市局班子的支持,對得起廣大幹部職工的關心。

  4、始終保持謙虛謹慎,求真務實的工作作風。有什麼樣的作風,就會有什麼樣的精神面貌和效果,我要繼承和吸收晉城郵政多年來的優良傳統和好作法,並注重創新,進一步探索更新的思路和方法。

  總之,我將在省公司的正確領導下,在以局長為班長的班子的領導下,與班子成員一道,與廣大幹部職工一道,迎接挑戰,戰勝困難,搶抓機遇,頑強拼搏,取得勝利,以優異的工作實績回報省公司黨組的信任,各級領導和同志們的關心愛護。



公司幹部就職表態發言 標籤:學生幹部 幹部作風 班幹部選拔 班幹部 科級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