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就職演說>部隊連隊指導員就職表態發言

部隊連隊指導員就職表態發言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文章標題:部隊連隊指導員就職表態發言

  同志們好:

  大家對我的到來,也許比較陌生吧,那麼請允許我做一下自我介紹:我叫楊林,看過《隋朝演義》這本書的同志都知道書中有個靠山王楊林,而我這個楊林,沒有他那麼武藝高強,名聲顯赫!那麼熟悉歌壇的同志也肯定知道,台灣有個叫楊林的女歌星,但我也沒有她那麼美妙的歌喉和身材,我有得只是大眾化的五官,過於健狀的外表,老實、肯乾的性格。94年7月我從XX陸軍學院畢業來到了咱們場站XX連當排長,去年的10月到場站政治處當幹事到現在。

  從今天開始,從現在這個時刻開始,我將和同志們一起工作、學習、生活和訓練,我很高興!同時也很感謝上級領導和組織上對我的信任,才有了我和大家肩並肩在一起朝夕相處的機會,還在場站政治處當幹事的時候,我就對咱們這個連隊有了一定的了解,咱們這個連隊,關鍵時候能夠拉得出、開得動、用得上,在幾次執行上級重要任務時,圓滿地完成上級所賦予的任務,受到了師里和站里領導和機關的好評!也就是前天,我接到上級對我的任命,我是一則喜,二則憂,喜的是:能到一個先進的連隊去任職,我很高興,也很榮幸。憂的是:擔心自己能否勝任這個具有光榮傳統連隊的指導員。繼往開來的把這根接力棒從手中傳好,把這面旗幟繼續扛下去!剛才,同志們嘹亮的歌聲和熱烈的掌聲,打消了我的顧慮和擔心,也使我看到了咱們的連隊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高昂的士氣,也更使我有信心、有決心把咱們連隊帶好,走在兄弟連隊的前面。

  大家對我是陌生的,而我對指導員這個職務也是同樣陌生的。在這裡,我只想提一個小小的希望,希望大家給我一時間,給我一點彼此相互了解熟悉的時間,給我一點熟悉咱們連隊工作、性質、任務的時間,使我能更早更好地進入“角色”進入“狀態”!

  在這裡我簡單地向大家表個態,也算是表個決心,也請大家監督。

  在工作中,我會對自己高標準,嚴要求,主動配合好連長和其他連隊幹部的工作,和大家一起,團結一致,同心同德嚴格按照江總書記提出的“政治合格、軍事過硬、作風優良、紀律嚴明、保障有力”的總要求,堅定不移地做好我連的建設目標,使我們連隊的全面建設再上一個新台階,把我們的工作完成得更出色。

  在生活中,讓我們互相幫助。互相關心、互相愛護、同勞動同娛樂,緊密地團結在一起,在你們的心目中我願真心得到朋友,兄長的認可,讓我們手拉手,心連心,為了一個共同的願望,攜手共進,把我連的各項建設推向一個新的高峰!在學習中,讓我們互相促進,共同提高,養成愛學習的好風氣。達到學有所成,學有所得,學有所用,學有所為,使你們的頭腦和才智得到充實和發揮,也使我在指導員這個職位上得到更好的鍛煉。

  也希望在今後的日子裡,大家多給我一些鼓勵,多給我一些支持,多給我一些幫助。也願我的加入,能奏響求實創新、團結奮進的進行曲,響遍大西北。

  願我們的連隊明天更美好。

  《部隊連隊指導員就職表態發言》來源於,歡迎閱讀部隊連隊指導員就職表態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