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老黨員在入黨宣誓儀式上的發言

老黨員在入黨宣誓儀式上的發言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莊嚴的誓詞再一次在我耳邊回蕩,我的心情萬分地激動,今天,又有一批年輕的教育工作者在各級黨組織的關心和教育下,通過自身的不懈努力加入了黨組織,壯大了黨的隊伍,補充了黨的新鮮血液,在這裡,我代表所有的老黨員向你們表示衷心的祝賀!

  我們的黨是光榮的黨,偉大的黨,八十四年來,黨從武裝奪取政權到改革開放經濟建設,直至今天,建設社會主義市場經濟都取得了舉世矚目的巨大成就,黨的領導是歷史的選擇,也是人民的選擇。所以我們有理由相信,只要我們始終堅定黨的信念,服從黨的領導,就一定能把我們的黨建設成為強有力的黨,把我們的國家建設成為繁榮富強的國家。

  作為一名老黨員,能夠看到這麼多新同志加入我們的隊伍,我感到很興奮,回想起自己在入黨過程中,也受到了很多領導和同志們的教育、幫助和支持。在此我代表新老黨員向幫助過我們的領導表示衷心的感謝!同時,我們也應該明確,加入黨組織,決不是我們工作的終點,而是我們工作的新起點,我們應該從頭做起,從點滴做起,充分發揮黨員的先鋒模範帶頭作用,思想上先人一步,行動上奮勇爭先,作風上率先垂範;我們應該更加嚴格地要求自己,堅定政治信仰,加強組織觀念,提高自身修養,積極履行黨員的職責和義務,克己職守,努力工作,加強學習,與時俱進,用“三個代表”重要思想武裝自己,始終保持黨的先進性,為創建和諧社會貢獻我們的力量。

  作為一名黨員教師,在保持黨的先進性的活動中,我們身上的責任更為重大。我們要用先進的思想武裝自己,要做教育教學的行家裡手,要做學習的模範,宣傳的模範,工作的模範,時刻想着自己是一名黨員。在平時的工作中以高尚的師德做群眾的表率,以高質量的教育教學做群眾的先鋒,以滿腔的熱忱做群眾的朋友,以堅定的信仰、紮實的工作作風做群眾的模範。同時,我們要時刻反思自己在師德方面,在宣傳、鼓舞群眾方面,在研究教育教學方面,是否得到了同志們的認可,是否得到了學生和家長的滿意,只有這樣,我們才能達到每個黨員就是一面旗幟,每個黨員都能在崗位上閃光的目的。

  最後,衷心地希望各位黨員把入黨作為工作的加油站,再接再厲,勇往直前,去迎接更加輝煌的明天,為黨和人民的教育事業做出更大的貢獻! 老黨員在入黨宣誓儀式上的發言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

  



老黨員在入黨宣誓儀式上的發言 標籤:入黨宣誓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大學生入黨 入黨自薦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