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七一”老黨員代表在新黨員入黨宣誓儀式上的發言

七一”老黨員代表在新黨員入黨宣誓儀式上的發言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各位領導、新老黨員同志們:

  在全黨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六大、十六屆三中全會精神之際,又有一批新黨員光榮地加入了中國共產黨這個偉大的組織,這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在此,請允許我代表全體老黨員向新黨員同志們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祝賀!

  同志們,你們思想進步,積極進取,始終以馬克思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作為自己的思想行動指南,積極地向黨組織靠攏,在各自的崗位上發揮了先鋒模範帶頭作用,終於成為我們這個先進組織中的光榮一員,使黨組織增添了新鮮血液,增加了新的戰鬥力,我們全體老黨員為有你們這樣的好同志而驕傲,為有這樣的新戰友而自豪。

  從今天開始,你們就是黨組織中的光榮一員了,我們就是一家人了。我們新老黨員要在以胡錦濤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領導下,共同攜手,紮實工作,求真務實,開拓創新,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質和理論水平,嚴格執行黨的章程,堅決履行黨員義務,認真遵守黨的紀律,自覺接受黨組織的培養和考驗,時時處處以一個共產黨員的標準來嚴格要求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真正發揮共產黨員的先鋒模範帶頭作用,為共產主義事業、為隱珠的繁榮富強做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謝謝大家!



七一”老黨員代表在新黨員入黨宣誓儀式上的發言 標籤:入黨宣誓 三個代表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大學生入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