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黨委書記在入黨宣誓儀式上的講話

黨委書記在入黨宣誓儀式上的講話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全體新老黨員同志們:

  在中國共產黨建黨84周年之際,我們在莊嚴肅穆的革命烈士紀念碑前隆重舉行新黨員入黨宣誓儀式。剛才,優秀老黨員代表羅麗平同志和新黨員代表孫樹暖同志作了很好的發言。45位同志面對紀念碑、站在鮮紅的黨旗下,同志們發出了"誓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的誓言。表達了為共產主義事業奮鬥終生的決心,給黨組織增添了新生力量,在此,我代表教育局黨委向新黨員同志們表示衷心的祝賀!

  共產黨員的稱號是光榮的,共產黨人的責任是重大的。無數革命先烈用自己的鮮血和生命,開創了社會主義祖國新天地。繼承先烈遺志,發揚光榮傳統,將革命進行到底,是我們的責任。我們必須緊跟時代的進步潮流,始終代表中國先進生產力的發展要求,始終代表中國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始終代表中國最廣大人民群眾的根本利益,始終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承擔起全面建設小康社會進而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歷史使命。

  新加入黨組織的同志們,你們是我們教育系統的優秀教師和骨幹,在教育改革日益深化的今天,黨員教師要帶好頭,起好先鋒模範作用,如何做到為人師表、愛崗敬業、無私奉獻,做一名德高業精的好教師,切實履行人民教師的神聖職責,把關心和培養學生作為莊嚴的歷史責任,傳授知識,傳承民族傳統,弘揚愛國主義精神,為祖國和人民培養合格的人才。要恪守入黨誓言,牢記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革命宗旨,認真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學習各種專業知識,努力提高為人民服務的本領,大膽實踐,勇於創新,創造輝煌業績;自覺遵守黨的紀律,保守黨的秘密,執行黨的決定,服從組織分配,積極完成黨的任務;勇於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密切聯繫群眾,隨時準備為黨和人民的利益犧牲一切。

  我們新老黨員都要嚴格履行黨章規定的各項義務,正確行駛黨章賦予的各項權利,嚴格遵守黨的紀律、黨的章程,不僅要從組織上入黨,更重要的是從思想上真正入黨,努力做一個名副其實的共產黨員。讓我們共勉,開拓進取,勇於創新,緊密團結在以胡錦濤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周圍,以自己的青春及取得的優異成績向黨組織交上一份滿意的答卷。

  謝謝大家 黨委書記在入黨宣誓儀式上的講話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

  



黨委書記在入黨宣誓儀式上的講話 標籤:入黨宣誓 黨委辦公室 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