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感想隨筆>入黨宣誓感言

入黨宣誓感言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入黨宣誓感言

  2012年10月24日下午,我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走進教室宣讀了入黨誓言,那一刻的情形歷歷在目。

  曾經把入黨做為一個神聖不可企及的夢想鐫刻在心底,直到上大學時,才鼓起勇氣,遞交了長長的入黨申請書。從那時開始,我就嚴格要求自己,希望能早日成為共產黨的一員。當夢想在真正實現的那一刻,心裡充滿的不僅僅是激動,更多的是自豪,同時也讓我有了很多的感慨,在這些感慨中最讓我銘記的是責任----一個作為真正中國共產黨員理應具有的責任與使命。

  入黨的那一天,我已經有21周歲了,早已告別了年少無知,已經變得成熟有思想了,入黨就是我成熟的一個標誌。因為我相信中國共產黨是一盞明燈,有足夠的力量指引我前進,她會在我的人生中給我導航,不會讓我在迷茫中迷失方向。與此同時,她也給了我責任與使命,讓我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我樂意接受這樣的使命因為我需要這樣的航標。

  每個人在不同的階段都會扮演不同的角色,相應的也會承擔與之相符的責任,小的時候我們是父母的孩子,我們要好好學習,不能讓父母為我們擔心;大一點了,我們將是配偶的丈夫或妻子,我們要履行自己的責任,創造和諧的家庭;在過幾年,我們變成孩子的父母了,我們又要履行父母的責任了,但是無論怎樣,就是有了這些責任的驅使,我們才會更好的扮演自己的角色。黨員在我的人生中也扮演了一個角色,而且她將伴隨着我走過很長的一段人生路,因此她有着不可替代的份量。自1921年7月23日中國共產黨誕生以來,已走過將近91年的歷程,崢嶸歲月,光輝業績,猶如一幅逶迤而又氣勢磅礴,雄渾而又絢麗多彩的畫卷,展現在我們的面前足以震撼人的內心。再此期間,誕生多少黨員英雄與榜樣,我們固然達不到那樣的境界,但他們的精神是值得我們每一位黨員學習的。

  英雄的故事有很多,然而每位英雄都有着共同的特徵,他們把黨的使命看得高於一切,把人民的利益和黨的利益放在最前,為了這份信念和責任,他們拋頭顱,灑熱血,鬥志昂揚的去奮鬥,哪怕犧牲也在所不惜!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不應該只是黨的一個口號,要把它化作成一份責任,讓每個黨員用這份責任去行動。想到這裡的,我又突然想到胡錦濤主席提出的八榮八恥的口號和反腐倡廉的行動,這些事從一個側面反映了我們黨真面臨著挑戰與考驗。是什麼讓我們的一部分黨員自甘墮落腐化的?是因為社會的誘惑太多了?還是這些人的思想覺悟不夠高?我想是他們放棄了自己作為共產黨員應該具有的責任與使命以致淪落為人民的敵人!



入黨宣誓感言 標籤:入黨宣誓 大學生入黨 入黨自薦書 入黨積極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