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入黨宣誓發言稿

入黨宣誓發言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入黨宣誓發言稿(一)

  尊敬的領導、黨員 同志們:

  大家好!

  今天,我們在這裡進行新黨員的入黨宣誓,我的心情非常激動。這是新黨員加入黨組織的必經程序,也是新黨員向黨表明心聲和接受教育的一次很好的機會,具有特別的意義,我感到萬分的光榮。在黨組織和同志們的幫助下,我成為了黨這個大家庭的一員,並能代表所有新黨員站在這裡發言,我感到無比的自豪。

  首先,我代表新黨員,深深地感謝學校和黨組織長期以來對我們的細心培養和照顧;感謝學校領導和老師 對我們的激勵和教育!黨員,不僅僅是一種稱號,更象徵著一種神聖的責任感,榮譽感和使命感!

  中國共產黨自成立之日起,就把馬克思主義作為正確指導思想,並把馬克思主義同中國實際有機的結合起來,取得了一個又一個的勝利,從此,中國的面貌煥然一新,屹立於世界東方,同時,中國共產黨不斷在實踐中完善和豐富馬克思主義,創造性地實現了新民主主義的過渡,開創了建設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事業新局面,認真貫徹xx同志“三個代表”重要思想,以求真務實的作風,在工作中處處以黨員的標準加以衡量,實事求是地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努力 提高黨性修養,以更加飽滿的熱情,開拓進取和與時俱進的精神實現着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歷史使命,實施充分證明,我們黨是先進,偉大,光榮,正確的馬克思主義政黨。

  今天,我和在場新加入中國共產黨的同學 們一樣,心情是十分激動的。我們在黨組織和同志們的幫助下,從組織上入了黨,確定了人生的坐標。我們還要繼續在黨組織和同志們的幫助下,還需要從思想上進一步入黨,為黨和人民的事業去奉獻 自己 、燃燒自己,做一個高尚的人。我們每一位新入黨的同志,要實現今天的誓言,就必須在今後的生活、工作和學習中,不斷加強對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以及“三個代表”,“科學發展觀”重要思想的學習,不斷加強對黨的基本理論和黨的知識的學習,不斷加強黨性修養,不斷自我學習、自我提高、自我完善,提高政治思想素質,永遠保持黨員先進性。就必須認真對待學習,自覺遵守學校規章制度,一絲不苟,為學校為自己爭光。就必須在黨組織的領導下,分擔黨的任務,積極努力地完成黨交給自己的工作任務,努力增強業務技能,提高業務水平,提高為人民服務的本領。就必須認真履行黨員義務,履行崗位職責,在各自的學習和工作崗位上勤勤懇懇、兢兢業業,自覺落實好、實踐好“三個代表”要求。以優異的成績來向黨和社會回報,爭做一名合格的中國共產黨員。

  作為一名新時期的黨員,我們最好的宣言就是利用自己所學的科學文化知識更好的為人民服務,更好的奉獻於這個社會,這是這國家和人民賦予我們的強大責任和使命!

  謝謝大家!

  入黨宣誓發言稿(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黨員同志們,大家下午好!

  我是**今天,今天,作為數計系學生預備黨員代表在入黨宣誓大會上發言,我倍感榮幸。入黨宣誓是一名黨員政治生命開始的象徵,我們都要永遠記住這個神聖的時刻,把入黨誓詞作為自己終身的追求、終身的修養和終身的實踐。為了實踐好我們的誓言,我代表新入黨的同志向組織表決心如下:

  第一,我們將堅持不斷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修養,始終保持解放思想,實事求是,特別是與時俱進的精神狀態。通過虛心學習,認真學習,做到永不自滿,永不鬆懈,在實踐中積極探索,不斷加深對黨的路線、方針政策的認識和理解。始終做到主任在預備黨員座談會中提出的兩個務必:務必艱苦奮鬥,務必謙虛謹慎!

  第二,我們將本着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根本宗旨,不斷提高自己為人民為同學服務的本領和能力,充分地發揮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促進學校各項工作的發展。我們不能空談黨的先進性,而要把它真正的落實到實際行動中去。我們應當為文明校園建設、維護學校穩定等各項工作獻計獻策,做出自己一份應有的貢獻。共同努力塑造良好的學風、班風和校風,領時代風氣之先,展學生黨員風采。

  第三,我們將樹立起終身學習的觀念。努力掌握科學文化知識,不斷地增長見識,開闊視野。同時,提高自己在專業領域的精深程度,爭取做到獨當一面,為社會貢獻自己的青春和力量,也為黨的建設作出應有的貢獻提供。

  在今後的日子裡,我們將會肩負黨和人民的重任,在不斷的學習中,更加成熟起來,不斷展現一個黨員的先進風采,為社會主義建設貢獻自己的一切。

  最後,我代表各位預備黨員同志感謝學院黨組織的悉心栽培、各位老師的辛勤勞動以及每一位黨員同志的熱切關懷。

  我的發言到此結束。

  謝謝大家!

  入黨宣誓發言稿(三)

  尊敬的黨組織、各位領導,親愛的黨員同志們:

  大家好!很榮幸能作為預備黨員代表在入黨宣誓大會上發言。此時此刻,我感到心潮澎湃、熱血沸騰。因為就在剛才的那一刻,我們莊嚴地舉起右手,面對鮮艷的黨旗鄭重宣誓。我必將永遠銘記那神聖的時刻!請允許我代表全體新黨員,深深地感謝黨組織對我們的關心、培養和教育;感謝領導和老黨員同志對我們的關愛、激勵和幫助!

  入黨宣誓象徵著一名黨員政治生命的開始,體現出我們每一個人為實現人生價值所做出的無悔選擇。我們必將銘記自己向黨和人民許下的鄭重承諾,把入黨誓詞作為自己終身的追求、終身的修養和終身的實踐。為了踐行我們的誓言,我代表新一批的預備黨員向組織保證:

  第一,要不斷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修養。我們將保持解放思想,與時俱進的精神狀態。在實踐中積極探索,不斷加深對黨的方針政策的認識和理解。我們將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自覺抵制腐朽思想和不正之風的侵蝕,明辨是非善惡,崇尚正義與美德。

  第二,我們將本着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充分發揮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始終保持黨員的先進性,將愛的火種傳遞下去,在群眾有難時能夠挺身而出,不畏困難、不畏犧牲;在祖國需要我們的時候必將義不容辭,勇敢擔當,將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民族復興的大業中,勤勞耕耘,為實現華夏兒女的中國夢而不懈努力。

  第三,我們將樹立終身學習的觀念,追求真理,崇尚科學。作為新時代的大學生,我們最好的宣言就是利用自己的科學文化知識更好地服務人民、奉獻社會,這是黨、國家和人民賦予我們的神聖職責,我們必將不辱使命。

  也許我們只是千人一面的芸芸眾生,是小小的水箱蜉蝣,於這個世界來說也只是微茫的存在。但我們平凡卻不平庸,謙卑卻不懦弱,自強卻不自大,我們忠誠於黨和人民的信念永遠不會改變,我們將以身邊的優秀黨員為榜樣,用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將自己的智慧和熱血融入到社會主義建設中去,融入到黨和人民的事業中去,用實際行動踐行自己今天的誓言,兌現自己青春的承諾!

  我的發言完畢,謝謝大家!



入黨宣誓發言稿 標籤:入黨宣誓 大學生入黨 入黨自薦書 入黨積極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