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在入黨誓詞儀式上的發言

在入黨誓詞儀式上的發言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各位同志:

  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們機關黨支部和老幹部黨支部全體黨員懷着無比激動和崇敬的心情,來到這蒼松掩映莊嚴肅穆的陵園,站在雄偉壯麗的烈士紀念碑前,莊嚴地舉起了右手,面對鮮紅的黨旗,再一次重溫那段讓我們刻骨銘心的入黨誓言。在這裡,我們用共產黨員特有的方式,向長眠在這裡的革命英烈,表達深沉的哀思和無盡的懷念。此時此刻,我們每一個黨員無不心潮奔涌,思緒萬千。

  從南湖遊船的燈光,到雪山草地的篝火;從南昌起義的槍聲,到三大戰役的號角,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無數的革命先烈,不畏艱險,前仆後繼,拋頭顱,灑熱血,推翻三座大山,趕走日本帝國主義,打敗國民黨反動派,建立了社會主義的新中國!幾十年來,特別是改革開放20年來,我國城鄉人民生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如今的中國,花如海,歌如潮,百姓安居樂業;如今的中國,山雋秀,水婀娜,人民幸福安康。路變寬了,樓變高了,夜變亮了,環境變美了。生活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社會主義祖國溫暖的懷抱中,我們無比幸福、無比自豪!

  撫今追昔,是黨帶領我們從一個勝利走向另一個勝利;飲水思源,是無數革命先烈用青春和熱血為我們換來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泉水淙淙,是祭奠先烈的瓊漿美酒;松濤陣陣,是告慰前輩的錚錚誓言。

  今天,在我們每個黨員幹部的政治生涯中,是一個不同尋常的日子,也是一個讓我們永生難忘的日子。此情此景,不由得讓我想起了“指點江山、激揚文字”的青年時代,彷彿第一次走上講台、第一次在黨旗下舉起右手、第一次滿懷豪情地憧憬共產主[你閱讀的文章來自:126範文網]義的美好未來……件件往事,歷歷在目,此情此景,如在昨天。在薊縣這塊灑滿烈士鮮血的這塊英雄的土地上,我們在神聖的教育戰線默默耕耘,薊縣教育捷報頻傳。三尺講台,記錄著我們教書育人、上下求索的辛勤汗水;一方黑板,鐫刻着我們拚搏進取、上下求索忠心赤膽。悠悠似水,逝去的是往日崢嶸的歲月,巍巍如山,聳立的是今天我們對黨對社會主義的忠貞信念。

  革命前輩毛澤東主席說過:“無數革命先烈,為了人民的利益犧牲了他們的生命,讓我們每個活着的人民想起他們就心裡非常難過,難道我們還有什麼個人利益不能犧牲,還有什麼錯誤不能拋棄嗎?”在全黨廣泛開展的先進性教育活動中,我們今天舉行的重溫入黨誓詞儀式更加意義深遠、作用重大,它必將激勵我們每個黨員牢記宗旨、勤奮工作,永葆共產黨員的先進性,把我們的學習教育活動進一步引向深入。讓我們全體機關黨員繼承先烈遺志、牢記黨的教導,立足本崗、開拓創新、迎難而上,譜寫新時代薊縣教育振興和發展的風流壯歌,創造更加光輝燦爛的明天!

  



在入黨誓詞儀式上的發言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入黨宣誓 大學生入黨 入黨自薦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