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在2008年縣三下鄉活動儀式上的致辭

在2008年縣三下鄉活動儀式上的致辭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文章標題:在2008年縣三下鄉活動儀式上的致辭

  各位父老鄉親、同志們、朋友們、同學們:

  青山吐翠,渠江放歌,在這生機盎然、萬物諧美的美好時刻,**縣文化、科技、衛生“三下鄉”服務團來到了**鄉,受到了父老鄉親們的熱情歡迎。在此,我謹代表中國共產黨**縣縣委、縣人大、縣政府、縣政協以及二十多個聯合承辦單位,向**鄉的父老鄉親們表示親切的問候和崇高的敬意!同時,向“三下鄉”服務團的醫務、科技、文藝、法律等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謝!

  近年來,全縣各級各部門在縣委、縣政府的正確領導下,堅持貼近農村、貼近生活、貼近實際的原則,已深入到全縣多個鄉鎮開展了文化科技衛生“三下鄉”集中服務活動,一大批文藝、農技、科技、醫療衛生和法律工作者深入到鄉鎮、村莊和偏遠山區,不辭辛苦,把戲台搭到村頭,把科技和法律送到田間地頭,把知識、健康和快樂送進農家,豐富了農民的文化生活,增強了農民的致富能力,推動了農村的經濟發展。實踐證明,“三下鄉”活動已成為我縣精神文明建設的有效載體,成為促進農民致富的有效途徑,成為加強黨和政府同農民群眾密切聯繫的重要紐帶。

  這次“三下鄉”活動,得到了縣上文化、科技、衛生等二十多個部門的大力支持,抽調精兵強將,組成了文藝演出、科技宣傳、文化服務、衛生服務、法制宣傳等十多支小分隊,為三板人民送來了物質和精神的食糧,為三板鄉致富奔小康送來了希望和祝福。希望通過這次內容豐富、扎紮實實的“三下鄉”活動,把黨和政府的溫暖送到農民朋友們的心坎上。通過這次活動,進一步繁榮農村文化,普及科學知識,倡導科學文明的健康生活方式,着力發展農村經濟,大力推進新農村工作的全面發展,為**縣經濟社會又好又快發展做出積極的貢獻。

  最後,預祝這次“三下鄉”活動取得圓滿成功,祝廣大父老鄉親身體健康、合家幸福、萬事如意!

  謝謝!

  《在2008年縣三下鄉活動儀式上的致辭》來源於,歡迎閱讀在2008年縣三下鄉活動儀式上的致辭。

  



在2008年縣三下鄉活動儀式上的致辭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