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賀電慰問>縣委領導在鄉鎮人代會上的賀詞

縣委領導在鄉鎮人代會上的賀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人大主席團、各位代表、同志們:

  ____鎮第___屆人民代表大會第___次會議今天隆重開幕了,我代表縣委、縣政府向大會的勝利召開表示熱烈的祝賀,向出席今天大會的各位代表致以崇高的敬意,向你們並通過你們,向工作戰鬥在各行業生產一線的廣大幹部、各族群眾致以誠摯的問候!  ____鎮這次人代會,是在“十一五”開局之年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是一次總結過去、暢想未來、規劃藍圖的大會。剛剛閉幕的____鎮第___屆黨代會給這次會議賦予了新的內容,向全蘇木鎮廣大幹部群眾提出新的工作任務和更宏偉的奮鬥目標,各位代表肩負着全鎮人民的重託,共商全鎮經濟社會發展大計,希望大家增強責任意識和使命意識,嚴肅、認真、負責地開好本次會議。

  過去的幾年,全縣廣大幹部、此文來源於各族群眾,在縣委、縣政府的領導下,高興鄧小平理論偉大旗幟,認真實踐“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勵精圖治,艱苦創業,在各條戰線上都取得了較大成績。特別是近兩年,全縣加大農業基礎設施投入,大力貫徹實施惠農政策,加快“三化”進程,有力地推動了全縣經濟社會的全面進步。現在全縣社會秩序穩定,人民群眾安居樂業。所有這些成績的取得,是全縣廣大幹部、各族各界群眾共同努力的結果。

  這次大會,是____鎮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會將選舉產生新一屆政府領導成員和人大主席團成員。因此,縣委、縣政府非常重視。為了認真完成這次人代會的各項議程,要求與會的各位代表要以大局為重,統一思想,提高認識,堅持組織原則,保證,滿足群眾意願,要以對黨和人民高度負責的態度,認真聽取和審議好本次會議的各項報告,充分醞釀,廣泛討論,發揚民主,順利完成本次會議確定的各項議程。通過這次大會,要進一步統一思想,提高認識,理順情緒,振奮精神,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各項方針政策上來,統一到深化農村牧區改革、調整優化產業結構、加快農村牧區經濟和社會發展上來。全面完成和超額完成今年各項經濟和社會發展目標和各項工作任務,同時,要謀划好今後一個時期的工作思路和奮鬥目標。進一步深入學習和領會黨的十六大精神,踐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在現有的基礎上把各項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

  各位代表,2006年是實施“十一五”規劃的開局之年,是我們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關鍵之年,所以,做好今年的工作意義十分重大,影響深遠。年初召開的全縣屆人代會第次會議上明確提出了“十一五”時期我縣經濟社會發展的總體要求和今年的工作重點,我們鎮也要制定今後一個時期的經濟社會發展的具體目標和措施。讓我們高舉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偉大旗幟,牢固樹立科學發展觀,在縣委、縣政府的領導下,以更加昂揚的鬥志,與時俱進,開拓創新,奮發圖強,為不斷推進全縣農村牧區經濟社會發展,為全面建設小康社會做出更大的貢獻。

  



縣委領導在鄉鎮人代會上的賀詞 標籤:鄉鎮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