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副市長在市運動會上的開幕詞

副市長在市運動會上的開幕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文章標題:副市長在市運動會上的開幕詞

  各位領導、各位嘉賓、全體運動員、教練員、裁判工作人員、同志們:

  在中華人民共和國第51個生日即將到來的今天,在我鶴山籍運動員陳小敏奧運舉重力壓群芳,榮獲金牌,為中華民族爭光,為鶴山人民爭光的今天,我們又迎來鶴山市第九屆運動會的隆重開幕之際,藉此我謹代表大會組織委員會,向出席今天盛會的各級領導、各位嘉賓、全體運動員、教練員、裁判工作人員,向一貫重視、關心、支持我市體育事業的上級領導、港、澳同胞以及為本屆運動會作出貢獻的單位和個人,表示熱烈歡迎和衷心的感謝!並致以崇高的敬意!

  本屆市運會是我市進入新千年的首屆體育盛會,也是對全市群眾體育和競技體育的一次大檢閱。舉辦本屆運動會將進一步推動我市群眾性體育運動的開展,促進我市競技體育水平的提高。展示我市人民跨進新世紀的良好的精神風貌。增強市民的體育意識,提高市民的身體素質。同時,又為選撥人才參加二OO一年江門市第五屆運動會做好準備。

  我希望全體運動員、教練員、裁判員在本屆市運會各項目的比賽中,嚴格執行各自的工作《守則》,遵守大會各項規定,團結一致。尤其希望我們的運動員要向陳小敏學習,努力拚搏,賽出風格,賽出水平,奪取好成績,創造新紀錄。力爭體育成績、體育道德風尚雙豐收,“團結、拼搏、發展,更快、更高、更強”,從而推動我市體育事業的不斷發展,為提高全民素質,促進鶴山二次創業作出新的貢獻。

  最後,預祝本屆市運會開得“隆重、熱烈、精彩、圓滿、成功”。

  多謝各位。

  《副市長在市運動會上的開幕詞》來源於,歡迎閱讀副市長在市運動會上的開幕詞。

  



副市長在市運動會上的開幕詞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