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廣播稿>小學生紅領巾廣播稿

小學生紅領巾廣播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小學生紅領巾廣播稿

  女:敬愛的老師們!

  男: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好!紅領巾廣播又和大家見面了。

  女:我是節目主持人。

  男:我是節目主持人。

  合:今天,將由我倆陪大家一起度過這段快樂時光。這次的紅領巾小廣播的主要內容有:校園新聞、推廣普通話、優秀習作欣賞、送您一支歌。

  一、校園新聞

  下面讓我們一起走進《校園快訊》。

  2012“招商銀行金葵花杯”鎮江市少兒繪畫大賽落下帷幕。我校張家穩、蔣陳佳同學從805名選手中脫穎而出,參加了現場的角逐。比賽場上她們技法嫻熟,構思巧妙,吸引了在場評委和老師們的目光。最終張家穩同學的剪紙作品“我的朋友”榮獲金獎,蔣陳佳獲得銀獎。

  9月17日,豐小的多功能廳格外熱鬧,格外喜慶。中國民間文藝協會剪紙藝術委員會副主席谷中和老師來到學校對全體教師進行剪紙培訓。

  培訓前古大師將親手剪成的長達6米的作品贈送給朱林武校長,古老師的作品精巧細緻、形象生動,引起了老師們的嘖嘖讚歎。培訓過程中,古老師細心地教大家怎麼疊,怎麼剪,老師教得認真,“學生”看得專註,聽得入神。他還不時走到大家身邊手把手的指導。不一會兒一幅幅栩栩如生的雙心喜,人物喜,鴛鴦喜便完成了,學習的快樂,

  成功的喜悅蕩漾在每個人的臉上。

  為了提升校本特色,豐小聘請了谷中和、高秀蓮等多位剪紙藝人定期對學校師生進行培訓,這樣的培訓豐富了學校剪紙校本課程的研究,使全校師生的剪紙水平邁向了新的台階。

  二、推廣普通話

  2012年9月14日至20日是第十五屆推普周,本次推普周的主題是:大力推廣和規範使用國家通用語言文字。

  普通話是我們國家和民族的通用語言,是情感的紐帶,溝通的橋樑。我國



小學生紅領巾廣播稿 標籤: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小學班主任 小學數學 小學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