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廣播稿>六年級畢業紅領巾廣播站講話稿

六年級畢業紅領巾廣播站講話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六年級畢業紅領巾廣播站講話稿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大家好!這裡是津南小學紅領巾廣播站。(合)

  今天是6月21日,星期二,本期節目是六年級畢業贈言特輯,將為你送上六年級同學在畢業前夕,用文字表述的對學校、對老師、對同學的不舍之情,此次播音預計需要十五分鐘,期待您的聆聽。(蔣)

  王卓同學說:不久,我將離開這灑滿汗水和充滿笑容的校園。往事樁樁件件,歷歷在目,那是我記憶倉庫里一顆顆流光溢彩的珍珠呀!再見了母校,在您的懷抱中,我從無知變得懂事,從幼稚變的成熟,從膽小變得勇敢。今天,我為您而驕傲,明天,您一定因我而榮光。(湯)

  王曼同學說:親愛的母校,感謝您培育了我整整六年。在這六年裡,我學會了許多知識和東西,尊敬老師,孝敬長輩,關愛同學……母校,我馬上就要畢業了,謝謝您的培育,我一定會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彭)

  徐嘉蔓同學說:親愛的母校,您對我來說就是第二個家,在這裡,我嘗到了苦,品到了甜,感受到了老師慈母般的關愛,同學們一起哭、一起笑的快樂。母校,感謝您賦予我們知識,充實我的生活,讓我有一個展現自我的舞台。(楊)

  俞樂同學說:六年的光陰,轉瞬即逝,感謝學校陪伴我走過了六個年輪。每個年輪里都充滿着歡聲笑語,都回蕩着墨香的歌聲。現在的我們已從一個無知的孩子變成了翩翩少年,我們的每一點進步,無不浸透着您的心血。如果我們是一條船,那就是母校給了我們一張帆,我們靠着這張帆可以走的更高更遠。(蔣)

  高知典同學說:彈指一揮間,仔細數數,在津南差不多呆了2000天,人生有多少個六年呀,我最懵懂的六年就是在這裡度過的,在這裡我收穫了許多,在以後,我會遇到更多的人和事,收穫更多的東西,但我覺不會把小學時光忘記。(湯)

  胡夢欣同學說:是誰,每天為我們不辭辛苦的工作?是誰,不眠不休的為我們批改作業?是您,老師!我們就像一棵棵小樹,我們的萌芽、成長,無不沐浴着您的陽光雨露。您就像辛勤的園丁,辛勤的培育着祖國的花朵。您的幾縷銀絲是為我們而白的。對於您的付出,我十分感激,並將銘記於心。您為我做的太多太多,我無以回報,只能努力的學習,絕不辜負您對我的期望。(彭)

  程諾同學說:六年時光轉瞬即逝,我們將離開這充滿美好回憶的母校。那些陪伴着我度過這段美好時光的同學們,我將永遠銘記在心。爭吵、打鬧、歡笑,那些熟悉的身影會溫暖我整個未來。我們將站在命運廣場,各奔東西,那些一起往前的小夥伴也將越跑越遠,越來越模糊,但我知道我不曾失去那些肩膀。願多年後再見時,親愛的你們會像現在那樣美好……(楊)

  胡意同學說:歲月恍惚,六年韶華,當時間的疏影被緩緩拉長,我們都將各奔天涯,願彼時的我們若再相見,你能微笑着對我說:"好久不見。"我很高興在花一樣美麗的年紀遇上同樣燦爛的你們,我多想能深深的記住大家的每一個表情和動作,還有你我之間的瑣事,哪怕微不足道也讓我深有感觸,也許再相見是十年或二十年之後,但是大家的每個表情和動作總會喚醒我心底那沉封的記憶,希望大家別忘了那個不完美的我。(蔣)

  鳳詠婧同學說:我親愛的同學,在這裡我滿懷依依不捨的心情想對你說:我們一起生活了六年,度過了快樂美好的童年。在這六年的每一天里,我們有過悲傷的時候,有過快樂的時候,有過心酸的時候,更有過難忘的時刻。也許,在不久的期末考試后,我們將永遠分開,但我相信我們的心永遠是連在一起的。(湯)

  楊子怡同學說:謝謝在我成長的道路上有你們,因為有你們我的生活變得豐富多彩,因為有你們我有了很多美好的回憶,因為有你們使我成長了很多很多,感謝在我的童年時期有你們的陪伴。(彭)

  李雨馨同學說:致小學生涯里陪伴我的每一個同行者。因為有了你們我的世界充滿了光明,有些東西,記住了就再也忘不掉。有些人,哪怕離開,記憶也久經不散,你們就在我的心中,在我心中最深處的地方,我知道我們終將分離,可我從不後悔遇見你,因為你們,我學會了珍惜,就算面對再多暴風雨打擊,我也會勇敢而堅定的走下去。(楊)

  秦可然同學說:在這六年的時光中,我們一起經歷過酸、甜、苦、辣、咸,這六年就如同一個豐富多彩的五味瓶,將我們裝在一起,我快樂的六年呀,我們歡聚在這裡,又即將分離,我將永遠記住我們在一起的美好時光。(蔣)

  喻萱同學說:六年的時光過得真快,有悲有喜,我害怕一畢業身邊就少了陪我哭、陪我笑、陪我瘋、陪我鬧的你們。六年來,在我無助的時候,是你們幫助了我;在我傷心的時候,是你們安慰着我;在我無聊的時候,是你們陪着我一起瘋……這個夏天,叫離別。但地球是圓的,願我們總有一天終會再次遇見。(湯)

  汪婷婷同學說:哎!過去的日子如輕煙,被微風吹散了;如薄霧,被初陽蒸融了。是你們陪我度過了童年,讓我擁有了很多回憶,謝謝你們。(彭)

  陶蕊同學說:時間如白駒過隙,轉眼六年的小學生活就要結束。同學們,你們可曾記得課下嬉戲玩耍的時光?我們一起經歷的那些事情,多希望分別後大家能記得彼此,記得曾經的快樂和悲傷。(楊)

  熊紫鶯同學說:時光匆匆,六年的小學時光也將與我們告別。揮揮手告別,友誼不變。同學們,你還記得嗎?一年級時的我們很幼稚,總愛在雨中漫步;二年級時的我們很憧憬,想自己能像六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一樣;三年級的我們太傻,不懂得珍惜友情,動不動就絕交;四年級時的我們很調皮,經常被老師批評;五年級的我們漸漸地懂事,遇到低年級的同學,有了大哥哥大姐姐的樣子;六年級卻太過匆忙,還沒來得及品味就要分別。一年一年的數過,發現錯過的太多,留下的太少。(蔣)

  陳鈺露同學說:青春是一段跌跌撞撞的旅行,擁有後知後覺的美麗,來不及感謝你給我勇氣,讓我做回我自己。是我三生有幸遇見你,是我三生有幸能陪着你。願傾我所有保護你的孩子氣,也很願意陪着你跟怪獸較勁。(湯)

  程鈺珊同學說:一晃六年就快要過去,回首一想我們之前的趣事,真是多如牛毛;回首一想我們之間的傷心事,也是多如牛毛;回首一想我們的所有過往,真的是忘卻不了,但又回不去了。雖然我們之間都不舍,但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沒有不停的火車。讓我們把不舍都能化成力量,在這隻剩下幾天的日子裡好好學習,將優異的期末成績送給所有人當畢業禮物吧。(彭)

  正如同學們所說,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本次播音不僅是紅領巾廣播站本學期的最後一次播音,也是我們四位六年級主播在小學生涯里的最後一次播音。短短的主播經歷,卻能讓我終生銘記。雖然心中萬般不舍,但明天,這是個美麗燦爛、輝映着五光十色的迷人的字眼。願我們的學校、我們的老師、我們親愛的同學們,明天仍將無限美麗、無限燦爛、無限迷人!(楊)

  今天的播音到此結束,我是六(1)班的蔣敖。

  我是六(1)班的湯穎。

  我是六(2)班的彭政赫。

  我是六(3)班的楊瑞。

  謝謝您的陪伴,再見!(合)



六年級畢業紅領巾廣播站講話稿 標籤:講話稿 一年級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