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廣播稿>秋季運動會通訊稿

秋季運動會通訊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第一組通訊稿:秋季運動會通訊稿

  吳思民

  一、

  現在是接力跑時間,所有的運動員們,都在盡全力奔跑着,拉拉隊員也儘力地喊着加油。每次運動健兒們紅與白的交替就代替着一線希望。

  加油吧,運動健兒們!雖然你們的努力也許只是在運動場上的一瞬間,但你們的努力將被班級銘記,加油!

  二、

  雖然現在只是在準備,但運動健將們已經劍拔弩張,誓奪第一。

  運動健兒們在拼搏中流下了一滴滴熱汗,在奔跑中的一次次衝刺,就是你們努力的最好表彰!

  運動健兒們!努力吧!奮起吧!加油吧!拼搏吧!勝不驕,敗不餒將是你們最好的寫照!努力只在這一搏!只在參與!

  三、

  現在是女子一百米跑步,加油啊!運動員們!

  雖然有幾個同學知道勝負已分,但她們依舊全力跑着。加油!你們在這一次比賽中已留下濃墨重彩的一筆!

  加油,你們是最棒的!

  四

  五二班的同學們,加油、沖啊!你們是最棒的!

  剛剛的一百米中,一聲槍響,各位選手風似的奔向終點。就像一隻飢餓的獵豹撲向鮮美可口的食物。潘軒庭即使他沒有優異的成績,但他依舊跑完了全程。我們要像他一樣頑強拼搏、堅持不屈!

  五二班的運動員們你們的努力奮鬥將被我們永記!

  至五二班的全體運動員

  五

  我班強將胡璋晨本次比賽不幸遭到傳說中的高高手。但他依舊努力在賽場上飛奔着。

  他遇強則強最後和兩人一同並列第三。我們要學習他的不畏強敵,頑強拼搏的精神。

  運動員們加油,努力!像胡璋晨一樣努力拚搏!

  至五二班的全體運動員

  六

  所有要參加400米跑的運動員們,加油!五二為你驕傲!是你們讓五二班在這碩大的舞台(操場)上有一席之地!我們為你自豪!

  加油!運動員們,現出你的實力與頑強拼搏精神。加油!你們是我們的驕傲!加油!

  至所有400米跑的健兒

  七

  昨天下午,我班跳高健將劉蔡近取得了3.39的好成績。為我班贏得了四分。

  劉蔡進你昨天是我們焦點,而今天你是我們的驕傲!

  所有運動員們,無論你們有沒有佳績,只要你們辛勤奮鬥過了,你們在我們心中永遠是最棒的!

  加油!

  相信自己是最棒的,加油!

  八

  五二班的運動員加油!

  Look,陽光正為你們吶喊助威,微風為你們鼓掌雀躍!

  加油!運動員們!你們是最棒的!雖然有時你們沒有取得佳績,只要你們努力到最後,你們永遠是我們的驕傲!

  加油!瞧,勝利為你們招手。COME ON!

  九

  在今天上午舉行的200米比賽中,我班選手李金在跑步中被野草割傷,他忍痛跑完了兩百米,因體力不支被反超。我問到他:為什麼?他微微一笑毫無悲傷地說:我不能逃避現實。

  不能逃避現實。多麼強大的精神支柱啊!人生不也如此?兩百米只是人生中一個短短的剪影。輸了有那麼好悲傷的嗎?只要你已經比上次更棒就很不錯了!

  重在參與!加油!

  十

  下午,我班跳高健將劉蔡進因步法失誤導致與金牌擦身而過,只得到了季軍。但依然為我班奪得了寶貴的4分。蔡近,你雖然沒有獲得冠軍,但你依然是我們的驕傲!

  五二班的同學們,Come on!像劉蔡近一樣,勝不驕,敗不餒,為我班不斷增添榮耀!

  預祝明天比賽的同學連連告捷!

  十一

  五二班的同學,加油!

  雖然我們昨日連連敗北,但不要沮喪!你們已經發揮出最棒的實力了!你們是我們的驕傲!同學們像蔡近一樣“勝不驕,敗不餒。”,像李金一樣“不能逃避現實”,像胡璋晨一樣“遇強則強”,像潘軒庭一樣堅持到底。

  加油!五二的運動員們加油!

  預祝今天喜訊連連。

  十二

  喜訊!剛剛舉行的小五800米男子一組比賽中。金展喜獲第三名。金展,你是我們的驕傲。我們為你感到萬分自豪!

  傳奇的健兒們!向更高更遠更快這奧林匹克運動的目標衝刺吧!五二班會像金展一樣為你驕傲!

  加油!五二班的健兒們!

  預祝金展在其他項目再創佳績!

  第二組通訊稿:運動會通訊稿三篇

  

  賽前:

  雪白的起跑線上,五年級1500米跑的運動健兒們個個精神抖擻,躍躍欲試。看,我班的 同學攥着拳頭,緊閉雙唇,注視着前方,只等發令槍響。 ,勇敢地向前沖吧,不要畏懼對手的強大,你的對手只有自己; ,頑強地去拼搏吧,我們為你吶喊,為你加油!終點在向你招手,成功一定會屬於你!

  賽中:

  扣人心弦的1500米比賽正在緊張地進行着。三圈過後,我們的“飛毛腿” 同學已遙遙領先,將其他選手甩在了身後。 ,用你堅韌不拔的意志,向著終點衝刺吧!勝利在向你招手,掌聲就要為你響起!為了那輝煌的一瞬間,加油!

  賽后:

  激動人心的1500米比賽落下了帷幕。我班的 、 同學雖然沒有獲得名次,但他們跑完全程的那種堅持不懈的精神依然值得我們學習!為了班級,他們不在乎自己的疲憊,不在乎淚水和汗水,他們只有一個堅定的信念:為了班級,拼盡全力!他們也是我們班級的榮耀,他們也值得我們喝彩!

  第三組通訊稿:運動會通訊稿

  

  一

  我班運動員王政安,通過他的努力與拼搏,取得了男子800米第二名的好成績。雖然離第一名還差一點點,但是,他已經十分儘力了。而且,第二名這個成績還是非常令人驕傲、自豪的!王政安你真棒!

  以上為三年(6班)通訊員謝忻為您報道。

  2013.10.31下午

  二

  在男子4*100米接力比賽中,三(6)班通過不斷的努力,終於取得第三名,打入了決賽。他們在比賽中猶如一匹匹駿馬,向前飛快地奔跑,超越了一個個對手,終於取得了勝利。祝他們在決賽中取得更好的成績!你們一定行的,三年(6)班的運動員們!

  以上為三年(6班)通訊員謝忻為您報道。

  2013.11.1上午

  三

  在男子400米決賽中,我班王宇翔發揮出最好的狀態,榮獲第一名。他的雙腿好像長了一雙無形的翅膀,速度驚人。他爆發出他的拼搏精神,終於獲得了最最輝煌的好成績。

  以上為三年(6班)通訊員謝忻為您報道。

  2013.11.1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