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廣播稿>紅領巾廣播稿之安全伴我成長

紅領巾廣播稿之安全伴我成長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紅領巾廣播稿之安全伴我成長

  甲:敬愛的老師們。

  乙: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中午好,

  甲:紅領巾廣播又和大家見面了,歡迎大家準時收聽我們的節目。我是主持人——

  乙:我是主持人 ——,今天,將由我倆陪大家一起度過這段快樂時光。這次的紅領巾小廣播的主題是——《安全》

  甲:安全是一個古老的話題,為了安全,人類進行過艱苦拼搏。

  乙:安全是一門奇妙的科學,為了安全,人類經受過長期探索。

  合:安全關係生,關係死,關係生活,為了安全,人類戰勝了無數災禍。

  乙:安全關係你,關係我,關係祖國,為了安全,人類經歷了多少戰火。

  甲:安全,一個永恆的話題,在科技發展的今天,是安全捍衛着我們的生命;是安全在維護我們生存的利益;是安全在為我們注入無限的力量。交通安全更是與我們密切相關。

  乙:人人都必須遵守交通規則,行人應該遵守哪些規則呢?

  甲:同學們,安全隱患莫小瞧,安全意識很重要,在校園裡,我們更要注意安全。乙;只要時時注意,刻刻留心,我們才能生活得幸福。

  甲:我們呼喚安全,因為生命只有一次;我們呼喚安全,因為安全讓我們的校園變的更加和諧,安全我們牢記在心,安全是我們的生命。

  乙:安全心繫着我們的同學,心繫着我們的老師,心繫着我們的家長。

  甲:安全更關係著我們的學校、我們的社會。

  合:希望我們每一位同學都能把安全作為自己的頭等大事,去創造一個和諧的社會。

  最後,讓我們唱響《祝你平安》,祝大家平平安安,順順利利。

  結尾曲:《祝你平安》



紅領巾廣播稿之安全伴我成長 標籤:安全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