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我身邊的好老師演講稿1000字

我身邊的好老師演講稿10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我身邊的好老師演講稿1000字

  尊敬的評委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來自八年級(13)班的楊浩慶,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我身邊的好老師》,幼苗長成參天大樹需要雨露的滋潤,雛鳥長成雄鷹需要老鳥的哺育,人生不易,一人獨走,老師作為我們的第二父母伴我們左右,在教導我們時他們付出了不為人知的艱辛,今天我要特別感謝一位平凡而又不平凡的老師——柴丹老師。

  升入八年級之後,她一直作為我們的語文老師陪伴在我們身邊,我們班因為有她,語文課總是最活躍、氣氛最熱烈。即使她總對我們要求很嚴格接近苛刻,她不准許我們壞毛病在我們身上蔓延,作業、紀律上明文給出規定,有時有人上課遲到時,她會收起寬容,刨根問底,絕不沉默了事,老師會使用她笑稱為的“柴氏3把火”武功秘籍,往往使他們的遲到由第一次變為了最後一次,讓我們對她既愛又“恨”啊。我們一直保持着我們的語文第一名的獨屬稱號,絲毫不敢退步,因為害怕看到她難過的表情。課堂上,她用幽默風趣感染着我們每一個人,使我們從緊張的學習生活中收穫知識的同時,也收穫了快樂。

  生活中,她更像我們的班主任。記得有次我們班主任臨時有事外出,我們班郭崗申胃疼的直不起腰,有人向她說過之後,她二話沒說把他送到醫院,幫他墊付了醫藥費,跑前跑后,如果不是同學事後偶然說起,我們竟然全都不知道。她陪我們拓展訓練,陪我們跑操,告訴我們團隊的力量,為我們班級整理文化,為我們比賽加油嘶啞了喉嚨,為我們取得成績鼓掌,為我們的失意落淚,為基礎差的同學主動補課,為調皮的孩子做思想工作……我們的柴老師,或者說我們的柴姐姐,她私下努力付出了多少我們無從知道,有時上課惹她生氣,她也從不和我們計較,她的謙和大度,使我們從她身上得到知識,也感受到她的人格魅力。

  課下,因為年齡相仿,她老自稱自己剛剛過完16的生日,最討厭我班男生追着她問年齡。我們喜歡和她聊喜歡的新鮮事物、明星成功背後的故事,我們知道她喜歡林俊傑,喜歡了有十一年之久;我們知道她喜歡旅遊,去過很多地方;我們知道她喜歡書法,看到好看的字就愛不釋手……

  青春似火的她沒有年輕人的惰性,在工作時更是一絲不苟,前段時間,學校推出了“三說”比賽這個平台,她也去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為了比賽她不分晝夜的忙活,但白天還有我們的課,她不僅要備課還要修稿子,那段時間,黑色的月牙在她的眼角從未褪去。為了我們的課不落下,她絲毫都不敢鬆懈,直到從學校展板上看到她獲獎的身影,我們才為我們課堂上的任性表現懊悔不已。先是參加比賽,后是公開課。很多次夜晚我去辦公室送作業,黑色的夜幕已拉下,月亮探出了腦袋,總能看到她坐在那裡認真的備課的身影,在這裡我多想對努力的您說,老師,您辛苦了。

  日新月異,日子一天天過去,教過我的老師很多很多,柴老師卻讓我最捨不得離開。她教會我們很多,付出也很多,我們無以為報,我們在柴老師之間寫下了太多的不等號,有時老師也會笑着說我們是群“小沒良心”的。的確,我們願意努力,把自身的行動化作橡皮擦,把內心的感激化作神筆搭起一座橋樑,和您在一起!柴老師,您在三尺講台上給予我們關注的目光,用一隻粉筆帶領我們挖掘知識寶藏,正因為您的無私付出,我們才能茁壯成長,才能展翅翱翔!我代表十三班的同學對您說聲——謝謝您!

  謝謝各位評委老師,我的演講完畢。



我身邊的好老師演講稿1000字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奧巴馬開學演講 窗邊的小豆豆 窗邊的的小豆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