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如何正確使用電腦》演講稿

《如何正確使用電腦》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如何正確使用電腦》演講稿

  永康市實驗學校五(3)班 朱康昊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大家說,電腦好不好?

  電腦確實有很多好處:我們可以利用電腦查找資料,拓展視野,書寫博客,廣交朋友,還可以聊聊天、打打遊戲……

  神奇的電腦,讓我們更方便了;神奇的電腦,讓我們更聰明了,神奇的電腦,使我們更快樂了;可是,電腦也讓我們不健康了。

  古人云:“水可載舟,也可覆舟”。電腦又是一個恐怖的“電子殺手”。裡面有許多不適合我們青少年接觸的東西,如暴力遊戲、不健康網站等。我們很容易不知不覺被這個巨大的“黑洞”所控制,導致無法自拔,成績一落千丈……

  電腦是一個“兩面派”,一面好一面壞,就看你怎麼選。選好了,(范_文_先_生_網)它帶你一飛衝天;選壞了,它把你拉下深淵。

  那,我們該如何正確使用電腦呢?

  玩是小孩子的天性,不玩是不現實的,但我們要學會控制玩電腦的時間,該關就關,該走就走,因為我們要做電腦的主人,而不是電腦的奴隸!

  在這裡,我祝願大家都能正確使用電腦,讓神奇的電腦帶着我們,走向成功的道路!  謝謝大家!



《如何正確使用電腦》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