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愛國演講>我的中國夢演講稿小學篇

我的中國夢演講稿小學篇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我的中國夢演講稿小學篇(一)

  我的夢是中國夢,中國夢是我們的夢!

  夢想是我們在成長過程當中,最要好的朋友。它陪伴着我們長大長高。要想人生有意義,就要為夢想去拼搏去奮鬥。

  回想起,李連杰叔叔的夢想:就是以一顆感恩的心來回饋這個社會,把具有東方特色的運動—太極,推向世界。

  這是一個綻放夢想的時代,每個人都是夢想家。中國夢從我的夢開始。

  下面這個故事又一次讓我理解了什麽是夢想的力量:

  同我在一個小學的師哥,從小失去一隻臂膀的青年馬麟,憑着自己堅強的意志參加了殘奧會,在倫敦 殘奧會乒乓球男子單打TT9 級別比賽中,三比一戰勝奧地利選手奪得冠軍。成為唯一取得這一級別大滿貫的選手。馬麟還曾經參加過** 年北京殘奧會,取得了團體金牌和個人銀牌。馬麟的事迹讓我 懂得了這樣一個道理:光有夢想是不夠的,還學要勇敢執着地去追求。堅持夢想的過程,是一個不斷超越自我的過程。抬頭看着你的夢想,腳踏實地努力每一天都離夢想更進一步。

  “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強則國強!”我們承載者祖國的未來,所以從現在開始,我們必須有一個夢,並且為實現夢想努力奮鬥!

  同學們,正是因為我們每個人心中都有夢想,所以每一個小小的夢想加在一起,就構成了國家的夢想,這就是中國夢!!!

  我的中國夢演講稿小學篇(二)

  親愛的老師們,同學們:

  你們好!

  我的中國夢是尊老。

  還記得有一次,我在公交上。坐車回家。這時,門開了,一個老乞丐上了車,他至少有67十歲了。·頭上頂着一頂破舊的軍帽,身上穿着一件軍外套,還不時散發出陣陣惡臭。車上的人見到他就像見到了老虎一樣,恨不得離他幾十米遠。突然,我發現了他的腿是殘疾的,而路上顛顛簸簸的,他幾次差點摔倒,而車上的人視而不見。終於,我忍不住了,我站了起來,對老爺爺說;老爺爺,你坐這邊吧!他先是一愣,然後座了下去。

  這就我的中國夢。

  我的中國夢演講稿小學篇(三)

  親愛的老師們,同學們:

  你們好!

  人人都有夢想,有的相當航天員,登上大空,有的相當醫生,為人們解除痛苦,有的相當歌星,為人們獻出一首首美妙的歌曲,有的相當科學家,為人們解出一道道謎團……我夢想是當一名老師,為祖國的花朵澆水施肥。有了夢想,就有了目標,不會再迷失方向。

  儘管我不聰明,沒有準確的判斷力,有時也會心不在焉。現在自己的知識還很少,但是,只要堅持就可水滴石穿,積少成多。所以我要努力學下去,這樣才可能完成夢想。儘管,在實現夢想的過程中,會有很多挫折和無數的磨難,但我仍不會灰心,因為我相信,只有經歷過困難和挫折,才能實現自己的夢想。

  讓我們一起完成自己的夢想,去完成中國的夢吧!



我的中國夢演講稿小學篇 標籤:我的中國夢 東方中國夢 中國夢 奧巴馬開學演講 小學班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