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公安機關我的中國夢演講稿

公安機關我的中國夢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公安機關我的中國夢演講稿

  十八大勝利召開以後,曾有人總結的年度名詞--“中國夢”,因為這一年是中華兒女夢想光輝閃耀的一年,從倫敦奧運會中國軍團堅守夢想全面爆發,到神九衝天、蛟龍圓夢。在這夢想光輝閃耀的時刻,中國共產黨第十八次代表大會註定是一次不平凡的會議,它不僅是我國十二五計劃承前啟後的關鍵性會議,更是承載夢想凝聚強大精神能量的動員會議。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科學發展謀創新、構建“五位一體”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總體布局,建設美麗中國,和諧華夏,十八大為國人構築了一個近在眼前的國富民強之夢在這和諧安寧的背後,無所不在的是廣大公安幹警無畏、無私的奉獻和那無言無悔的付出。

  作為全國公安的一份子,此時此刻,站在這裡,我的內心有着太多的感慨和感動。我所在的特警支隊是一支年輕的隊伍,全隊平均年齡在26周歲以下,江城各處有我們的身影,我們年輕,和共和國的夢想一樣煥發著生機;我們真誠,和共和國的夢想一樣令人神往;我們鬥志昂揚,和共和國的夢想一樣充滿希望。在這短短的九個月里,我切實感受到基層民警的不易與艱辛,有太多讓人難忘的回憶。

  總書記總書記在十八大報告結尾時對廣大青年提出:“希望你們永遠熱愛我們偉大的祖國,永遠熱愛我們偉大的人民,永遠熱愛我們偉大的中華民族,在投身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事業中,讓青春煥發出絢麗的光彩”。

  我們是身穿警服的青年人,我們不僅和這個國家所有的青年人一樣承載着復興中華的夢想,我們更肩負着守護這個夢想的重責。我熱愛我的國家,熱愛這個國家樸實的人民,熱愛我們飽經榮辱而又自強不息的民族,我想守護他,守護他的夢想,我可以做什麼?這個大大的夢想里有無數個小小的“我”,我能做的就是立足崗位,做好本職工、踏踏實實做幾件有益於身邊人的事。

  習總書記曾指出,“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就是我們的奮鬥目標”。黨的第十八次代表大會一如既往地把民生問題作為重中之重貫穿始終,我們的黨號召青年人紮根在基層,服務於民眾。公安青年更應當身先力行執好勤、站好崗、服務好,為實現“中國夢”保駕護航,為維護社會穩定做貢獻!

  莫不敢忘黨的教誨,人民警察姓“民”,公安姓“公”,要始終堅持黨的群眾路線,以一顆赤誠的公僕之心,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堅定不移守護人民的夢想!

  “中國夢”熔鑄了中華兒女在歷史長河中的艱辛探索,此時此刻,我們比歷史上任何時期都要更接近這個目標。年輕的戰友們,為“中國夢”保駕護航,你準備好了嗎?



公安機關我的中國夢演講稿 標籤:我的中國夢 東方中國夢 中國夢 奧巴馬開學演講 感動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