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感受生態文明,熱愛美麗林西,放飛我的中國夢演講比賽主持詞

感受生態文明,熱愛美麗林西,放飛我的中國夢演講比賽主持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感受生態文明,熱愛美麗林西,放飛我的中國夢演講比賽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金秋十月,是收穫的季節,也是夢想起飛的時刻,為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和全國“兩會”的精神,引導廣大青少年全面理解習近平總書記對“中國夢”的深情闡釋,暢想民族的復興---“中國夢”的光明前景,激發所有青少年樹立遠大理想,為“感受生態文明,熱愛祖國,熱愛家鄉,為家鄉建功增彩”這一教育主題,我縣召開了關心下一代工作會議,加強我縣對青少年社會主義核心價值體系教育和愛黨愛國愛家鄉的思想教育,組織全縣中小學校開展《感受生態文明,熱愛美麗林西,放飛我的中國夢》為主題的演講比賽,希望我校的廣大師生藉著我縣會議的東風,在這淡雅溫馨的食堂,放飛我們富民強國,愛校愛家的夢想!

  一、在比賽開始之前,我非常榮幸地向大家介紹光臨我校參加並指導本次演講活動的領導和嘉賓,他們分別是:林西縣關心下一代工作委員會郭秀雲主任;林西縣關心下一代工作委員會委員會尹學軍主任;林西縣關心下一代工作委員會王鳳山秘書長;林西縣教育局團委劉莉莉書記。教育局關工委馬鳳英主任。

  二、讓我隆重地介紹本次演講比賽的評委和計分合分員:評委有曹校長、趙校長、張主任、孫主任、王主任。計分員:董慧艷 張海娟。

  三、我宣讀本次比賽的選手名單:本次比賽參加的小選手共十名,他們分別是董舒琪,趙金環、宋佳欣、陳禹航、李勝男、王美娜、苗新穎、張欣欣、孫晴、王梓菡、請這些選手依次做好演講準備。

  四 、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張主任為大家宣布本次演講比賽的比賽規則和評分辦法。

  五 :我宣布繁榮寄宿制小學《感受生態文明,熱愛美麗林西,放飛“我的中國夢”》演講比賽正式開始!預祝小選手們發揮出最高的水平,展示自己最佳的風采!

  主持人:演講是心靈的放歌,夢想是生活的畫筆,一切美好的事物都源於夢想。人們常說:“一年之計在於春。”而我們正值人生的春天,別辜負了歲月老人的厚愛與恩賜,讓我們行動起來,播種綠色的夢想!有請第一位上台演講的小選手董舒琪同學,她演講的題目是《播種綠色,放飛夢想》。 主持人:請評委亮分。

  主持人: 地球是人類賴以生存的家園,面對當今社會日益惡化的環境問題,環境保護已經刻不容緩。遨遊太空的宇航員也曾發出這樣的感嘆“地球是那麼的可愛,同時又是那麼的容易破碎。”為了祖國的天更藍,水更綠,為了讓地球更好地造福於我們的子孫後代,讓我們保護環境,共建綠色家園。請聽趙金環同學的演講,她演講的題目是《保護環境,共建綠色家園》。

  主持人:請評委亮分。

  主持人:董舒琪同學去掉一個最高分: 去掉一個最低分: 最後得分是:

  主持人:新的世紀,我們渴望乾淨的地球,渴望清新的空氣,渴望環保的家園,渴望綠色、健康、衛生的環境。為了保護地球的綠色,為了我們擁有一個優美舒適的生活環境,減少污染,保護資源。讓我們行動起來,爭做環保天使,為綠色護航!請聽宋佳欣同學的演講,她演講的題目是《做環保天使,為綠色護航》。

  主持人:請評委亮分。

  主持人:趙金環同學去掉一個最高分: 去掉一個最低分: 最後得分是:

  主持人:是大海的藍色,映照到了天空,所以天空也成為藍色;是小草的綠色,感染了生活,所以快樂的生活也是綠色的。可未來的綠色生活究竟是什麼樣的呢?是“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見牛羊”的輕鬆愜意;還是“兩個黃鸝鳴翠柳,一行白鷺上青天”的自在逍遙!告別昨天,放飛我們的綠色夢想。請聽陳禹航同學的演講,他演講的題目是《告別昨天,放飛綠色夢想》。

  主持人:請評委亮分。

  主持人:宋佳欣同學去掉一個最高分: 一個最低分: 最後得分是:

  主持人:不管我們走多遠,歸來時依舊鄉音呢喃。不管外面的世界多精彩,那只是鏡中花水中月,最美的還是故鄉的景,因為它有親人般美麗的容顏!請聽李勝男為大家演講,她演講的題目是《我愛你,美麗林西》。

  主持人:請評委亮分。

  主持人:陳禹航同學去掉一個最高分: 去掉一個最低分: 最後得分是:

  主持人:綠色,歡快而活潑,像誕生的新生命,像跳動的節拍,像新生的火苗。它摒棄了塵土,彰顯着個性,它輕鬆地舞蹈,讓波光鱗鱗的積水為它伴奏,讓七彩的陽光為它調節燈光。綠色是夢,是被喚醒的夢;綠色是夢,是剛勁的夢;綠色是夢,是有希望的夢。葉的綠向著藍伸展,心的綠向著未來神往!為了家鄉那一抹綠色,請放飛我們的夢想吧!請聽王美娜為大家演講,她演講的題目是《林西,放飛夢想的家園》

  主持人:請評委亮分。

  主持人:李勝男同學去掉一個最高分: 去掉一個最低分: 最後得分是:

  主持人:你聽,我們的家園向大家吹起了綠色環保的號角,美好的未來正在向我們招手!為了地球母親的明天更秀麗,為了家鄉能舊貌換新顏,請大家行動起來,共創山青水秀、鳥語花香的美好家園吧!請聽苗新穎同學的演講,她演講的題目是《保護地球,愛我家園》。

  主持人:請評委亮分。

  主持人:王美娜同學去掉一個最高分: 去掉一個最低分: 最後得分是:

  主持人:我們是孕育綠色生命的團隊,我們是充滿溫馨和諧的大家庭,我們會用自己的雙手譜寫明天生命綠色的動人旋律!請聽張欣欣同學為大家演講,她演講的題目是《放飛夢想,美好明天》。

  主持人:請評委亮分。

  主持人:苗新穎同學去掉一個最高分: 去掉一個最低分: 最後得分是:

  主持人:羅伯·舒樂曾經說過:“不是每個人都應該像我這樣去建造一座水晶大教堂,但是每個人都應該擁有自己的夢想,設計自己的夢想,追求自己的夢想,實現自己的夢想。夢想是生命的靈魂,是心靈的燈塔,是引導人走向成功的信仰。有了崇高的夢想,只要矢志不渝地追求,夢想就會成為現實,奮鬥就會變成壯舉,生命就會創造奇迹。“孫晴同學也擁有一個小小的夢想,她想把自己的夢想告訴給她的媽媽。請聽孫晴同學為大家演講,她演講的題目是《媽媽,我有一個夢想告訴您》

  主持人:請評委亮分:

  主持人:張欣欣同學去掉一個最高分 一個最低分 最後得分

  主持人:有人說:“一個人可以非常清貧、困頓、低微,但是不可以沒有夢想。只要夢想存在一天,就可以改變自己的處境。”還有人說:“要想成就偉業,除了夢想,必須行動。”即將演講的小選手她有一個保護身邊環境的夢想,她說:“環保就在我們的心中,腦中,手中,行動中!”請聽王梓菡同學帶給大家的演講,她演講的題目是《攜手雅行,放飛夢想》

  主持人:合分員正在緊張的合分,請大家稍安勿躁,稍事休息。

  主持人:王梓菡同學去掉一個最高分 一個最低分 最後得分是

  六:同學們,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同學們在這次演講活動中積极參与,精彩的表現,讓在座的每位聽眾回味無窮,經過小選手們激烈的角逐,演講結果馬上要揭曉了,在公布本次比賽結果之前,我來公布《感受生態文明,熱愛美麗林西,放飛我的中國夢》主題作文競賽的獲獎名單。他們是:略 請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領導曹校和林西縣關心下一代工作委員會郭秀雲主任;林西縣關心下一代工作委員會委員會尹學軍主任;林西縣關心下一代工作委員會王鳳山秘書長;林西縣教育局團委劉莉莉書記、教育局關工委馬鳳英主任為這些獲獎者頒發獎狀和獎品。

  七、下面我公布本次演講比賽的優秀獎選手,他們分別是:略

  二等獎獲得者是:王梓菡 陳禹航

  我們的一等獎獲得者是:孫晴

  八、請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領導林西縣關心下一代工作委員會郭秀雲主任;林西縣關心下一代工作委員會委員會尹學軍主任;林西縣關心下一代工作委員會王鳳山秘書長;林西縣教育局團委劉莉莉書記。教育局關工委馬鳳英主任為我們的獲獎者頒發獎狀和獎品。

  九、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曹校長做總結講話。

  主持人結束語:我們生活環境中的那一抹翠綠,點燃了所有地球村居民的豪情夢想;那一抹翠綠,雨化了黃土的蒼涼與憂傷;那一抹翠綠,溫馨了城市暫時的家園;那一抹翠綠,暖化了陌生的心牆。那一抹翠綠,於淺淡流年裡,匯作幸福的笑聲、溫馨的心境,化為舒心與憧憬,希望人類所有的朋友攜手雅行,放飛我們的綠之夢!

  各位領導、老師、同學們,我們的本次演講比賽活動接近尾聲了,感謝縣領導對我們本次活動的關注與支持!感謝每位輔導老師的精心指導!同時也感謝同學們的積极參与!今天的活動到此結束,請各班有秩序地帶回!



感受生態文明,熱愛美麗林西,放飛我的中國夢演講比賽主持詞 標籤:我的中國夢 東方中國夢 中國夢 兩個文明建設 奧巴馬開學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