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政治學習>公司三嚴三實專題黨課心得體會

公司三嚴三實專題黨課心得體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公司三嚴三實專題黨課心得體會

  5月22日,我參加了集團公司黨委書記、總經理魏XX同志為集團公司全體黨員幹部作的題為《深入開展專題教育,持續加強作風建設,以"三嚴三實"推進城投事業健康穩步發展》的"三嚴三實"專題教育黨課學習,深受教育,受益匪淺。現將學習心得體會總結如下:

  一、以嚴字當頭轉變作風,提高思想認識

  認真領會"三嚴三實" 精神實質,把握思想內涵,抓好作風建設,努力解放思想,認真查找思想差距、認識差距、作風差距、工作差距,努力提高思想政治修養和政策理論水平,工作中進一步提高"嚴以修身、嚴以用權、嚴以律己"意識,不斷加強黨性修養,嚴格按照專題教育要求,樹立正確的權利觀、地位觀、利益觀,堅決抵制歪風邪氣。嚴格遵守黨紀,規範工作行為,切實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職責,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公司黨委保持高度一致。

  二、以實幹為標杆,工作謀實、求實、抓實

  深入研究自身分管工作,緊緊圍繞工程管理工作實際,按照部門目標考核的工作體系,用數據說話,量化指標,促進日常工作的紮實開展。以項目建設各項工作推進落實為出發點,積極深入工地一線,狠抓建設項目進度質量安全管理。

  一是加強規章制度、標準指引建設,按照部門職責,明確關聯部門的工作任務分工、工作時間節點和協調配合事項,強化關聯部門對現場項目管理的業務支撐和現場進度質量安全管理的過程控制。建立公司質量安全管理保證體系和監督檢查參建單位質量安全主體責任行為,狠抓建設項目質量安全管理。

  二是進一步開展專項檢查、巡查和定期質量安全月檢工作,及時跟蹤在建工程質量、安全動態,針對檢查過程中出現的問題進行現場交底和會議反饋。突出重點,嚴把樣板工程、竣工工程驗收關和重大危險源管控。積極開展樣板工程管理,落實樣板管理制度;推進住宅工程分戶驗收和竣工驗收工作,成立工程驗收小組,親自動手,全面排查竣工工程實體質量,盡最大限度消除質量缺陷。

  三是解放思想,改革創新,廣泛借鑒萬科、綠城、龍湖等標杆企業的優秀做法,結合日照建築業工程實情,組織編製質量安全技術標準,以供現場專業技術人員學習和借鑒,指導現場施工管理工作。

  四是加強組織協調管理,推進項目進度,組織編製工程進度管理制度,明確進度管理流程;定期開展工程形象進度檢查;開展專業發包工程和裝飾安裝工程進度專項檢查、開展施工現場勞務作業人員抽查;召開現場進度協調會等,積極指導參建各方合理組織施工,及時向公司領導彙報工程進展情況,推進項目進展。

  五是組織開展以重大危險源管控為中心,以深基坑、腳手架、吊籃作業為突破口的各類安全知識培訓,確保安全生產無事故。通過施工現場講解、組織工程部技術人員和外聘專家講座等形式進行住宅質量通病防治措施等專業技術培訓,提高項目管理人員的專業技術水平,增強參建單位項目管理人員的質量、安全意識,營造學習專業知識的良好氛圍,為更好地開展項目管理工作奠定了基礎。

  通過多方面管控,將 "三嚴三實"要求與部室工作相結合,全面提升部室工作效率及管理水平,把推進工程平穩有序建設的任務落到實處,把提升工程品質,樹立公司工程品牌的任務落到實處。

  三、求真務實,提升自我

  通過學習和查擺問題,結合自己工作、思想等方面進行深入剖析,使我認識到要堅持"秉公辦事,以身作則,做老實人,說老實話,辦老實事"的原則。腳踏實地、真抓實幹,敢於擔當責任,勇於直面矛盾,要發揚"釘釘子"精神,保持力度、保持韌勁,善始善終。在面對困難時勇於拼搏、敢於擔當,不畏險阻,積極進取。樹立正確的價值觀,嚴格遵守黨紀國法,切實提高自身綜合素質,解放思想,開拓創新,以身作則,提高業務水平及管理能力,確保將"三嚴三實"落到實處。



公司三嚴三實專題黨課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