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學習心得>物業公司三嚴三實專題黨課學習心得體會

物業公司三嚴三實專題黨課學習心得體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物業公司三嚴三實專題黨課學習心得體會

  5月22日,集團公司黨委書記、總經理魏XX同志為集團公司全體黨員幹部作了《深入開展專題教育,持續加強作風建設,以"三嚴三實"推進城投事業健康穩步發展》的"三嚴三實"專題教育黨課。這是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落實全面從嚴治黨要求的重要舉措,是鞏固和深化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成果、持續深入推進作風建設的具體行動。

  "三嚴三實"即嚴以修身、嚴以用權、嚴以律己、謀事要實、創業要實、做人要實。在我看來這24個字雖然淺顯易懂,但飽含深意,立志高遠,思想深邃,切中時弊,無論從思想性、針對性、指導性上都概括全面。對深化物業公司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成果,規範物業公司黨員幹部言行舉止,加強黨的作風建設都有很長遠的指導意義。

  通過學習,我認識到"三嚴三實"是作風建設的新標杆、領導幹部的標尺,對領導幹部作風建設提出了新的要求。從以前紮緊制度藩籬、嚴格實行他律,到現在自我約束成為習慣、變成自律自覺,習總書記提出的"三嚴三實"讓作風建設步入一個新的階段:強調自律,更強調他律;強調製度約束,更強調價值引領,敦促黨員領導幹部主動加強自我修養,從"要我做"變成"我要做",積極的去追求修身的更高境界。"謀事要實、創業要實、做人要實"就是要領導幹部清醒的認識到:作風建設"要我做",不如"我要做".要想成為一名合格的黨員,就要自覺的進行自我修鍊,自我完善,把革命前輩的美德才學化為自身習性功力,既加強"修"又注重"養",於公要秉公用權、廉潔從政、公而忘私;於私要生活正派、情趣健康、克己慎行,經常自重自省、自警自勵,做到思想境界高、個人修養好、工作能力強,努力把自己塑造成一名黨和人民的事業需要的好黨員。

  我作為一名黨員和物業公司的負責人、帶頭兵,必須以身作則,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各項工作安排。自去年全公司深入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以來,我嚴格按照中央要求和省、市、集團公司黨委的要求,認真學習各類精神,積極開展自我查擺,並針對"四風"方面存在的問題認真做好整改,進一步提升了自身的黨性修養和工作能力。但同時,我明白,在對比優秀黨員的標準要求下,我仍然存在許多不足之處。此次,通過參加集團黨委組織的"三嚴三實"黨課教育活動,我進一步了解了"三嚴三實"的重要內涵和深刻意義,明確了今後提升黨性修養、增強幹事創業能力的重要方向。

  要以身作則,嚴以修身、嚴以律己、嚴以用權。日常生活中要強化理論學習,堅定理想信念,以這次教育學習活動為契機今後將把學習作為一項主題貫穿到工作和生活的各個方面,以學習促進步,全面提升自身修養,克己奉公,清廉從事;同時,作為公司領導幹部,要把秉公用權作為底線,時刻做到公私分明、公而忘私,確保公權行使不越軌、不謀私。

  要務實作為,謀事要實、創業要實,做人要實。要腳踏實地、真抓實幹,從實際出發謀划事業和工作,物業公司擔負著水上公園、陽光海岸木屋區、海曲人家及部分項目的管理運營、日常養護工作,業務範圍、工作責任都不斷增加,要做好各項工作,就必須堅守務實作為的工作作風,求實情、求實策、求實招、求實效,才能幹有所成,才能促進公司長遠健康發展。

  要深入貫徹"三嚴三實"精神,提高公司全體黨員幹部黨性修養和工作能力。"三嚴三實"為全體黨員幹部學習群眾路線、提升自身修養、增強工作能力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空談誤國,實幹興邦",只有加強學習,深入貫徹落實這項精神,並在全體員工範圍內深入推廣精神要求,明確作風建設是一項經常性、長期性的工作,只有做到"三嚴三實",才能改進全體員工工作作風,協同協力,共同建設好公司事業;才能確保所做的各項工作完成的指標符合集團公司發展要求、符合物業公司發展要求、符合物業公司全體員工的期盼。

  今後,我將嚴格按照黨支部的學習要求,認真學好、落實好"三嚴三實"精神和要求,打牢思想根基,深入查擺自身存在的問題,進一步轉變自身工作作風,堅持服務大局,務實作為,將專題教育所貫徹的精神融入到公司日常工作中去。以深入開展"三嚴三實"專題教育為契機,改變以前被動改進的工作風格,不斷積極改進工作方式,以一個優秀黨員的身份帶領物業公司把作風建設推進下去,從而進一步取得實效,為推動物業公司做強做優提供堅強保證。



物業公司三嚴三實專題黨課學習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