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學習心得>為人民服務永存——觀《張思德》有感(學習心得)

為人民服務永存——觀《張思德》有感(學習心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為人民服務永存——觀《張思德》有感(學習心得)

  開展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開展以來,我通過觀看電影《張思德》,再次重溫《為人民服務》,深刻體會到,我們黨之所以能克服各種困難,取得一個又一個的勝利,一方面我們黨有千千萬萬個張思德式的好乾部,支撐起了新時代黨的形象,為人民服務精神,時時感動着人民,感動着中國。另一方面主要是我們黨一直重視自身建設,尤其是黨的作風建設。我深深地感到,當前形勢下,加強黨的作風建設十分重要,十分緊迫,是關係到黨的形象,關係到人心向背,關係到黨和國家的生死存亡。黨的作風建設好壞,對於進一步提高黨的執政能力和領導水平,提高拒腐防變和抵禦風險的能力,始終保持黨的先進性和純潔性,鞏固黨的執政地位,保證國家長治久安,具有重大的現實意義和深遠的歷史意義。

  今天,張思德再次感動中國,事出有因:口號喊得再響,沒有真實感動人心;形象裝得再好,沒有精神那樣共鳴。作為一名普通黨員,張思德沒有驚天動地的故事,他只是做了他應該做的事情,有些甚至是被人認為是傻冒的瑣事和小事。幹了他職責內的工作,履行了一名黨員的天職。然而,就是這樣的小事和瑣事,現在有不少黨員甚至領導幹部都沒有做到,或者是根本就不想去做。因此,社會上不少人對我們的黨員幹部存在這樣那樣的看法,對黨員隊伍中存在的腐敗現象深惡痛絕,少數群眾甚至對我們黨的反腐敗的能力失去了信心。今天的影視文藝和教育之所以難以感動中國,因為很多東西是編的,張思德的件件小事能夠感動中國,因為那些都是真的。

  張思德,為人民服務的精神符號,歷史的記載,社會的承認,人民的愛戴,就是張思德一身無愧的最大成績。平凡中的偉大,從點點滴滴的小事做起,學習張思德,形式上很容易做到,但要當個像張思德一樣的好黨員、好乾部,就不是那麼簡單的事情。這種點點滴滴的小事,任何黨員都能做到,但不一定任何黨員都會去做。做,默默無聞,就是張思德為人民服務精神的真實寫照。張思德的人生,就是捍衛毛澤東思想的人生,張思德的精神就是為人民服務的精神,人民將永遠為張思德的精神所感動,更對為人民服務的精神心馳神往。

  歷史將永遠記住張思德精神,人民將永遠記住張思德事迹,因為,他是為人民服務精神的光輝符號。今天,向張思德學習,就要從我做起,兢兢業業、開拓進取、扎紮實實做好本職工作。常修為政之德,常思貪慾之害,常懷律己之心,常行愛民之舉,實踐“三個代表”重要思想,使江蘇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率先基本實現現代化。



為人民服務永存——觀《張思德》有感(學習心得) 標籤:為人民服務 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