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工作體會>學習《為人民服務》心得體會

學習《為人民服務》心得體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學習《為人民服務》心得體會毛主席的一篇《為人民服務》短小精悍卻道出了作為一名共產黨人,人生的真諦。要做一名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人,這個人即使很普通,那麼他也是一個偉大的人,一個真正的共產黨人。這個道理說出來簡單,但是要想一輩子默默無聞,全心全意地為人民服務,不求名利不求回報那是相當不容易的。想一想在革命戰爭時期,為什麼在當時的環境下,共產黨人有可能隨時獻出生命,物質享受幾乎為零,卻依然堅信革命能勝利,這是為什麼?因為他們的精神世界是豐富的,對馬克思主義的真理,有更加透徹的理解。所以他們能把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能真正做到為人民、為了一切勞苦大眾而甘心放棄自己的一切。這才是真正的共產黨人。在當今的社會,為什麼有那麼多的領導幹部置人民於不顧;置國家法律於不顧;置黨的紀律於不顧。這又是為什麼?就是因為這些人的思想境界是空虛的,雖然身為黨員,但思想比一般群眾還落後。為人民服務應該是共產黨員的人生寫照,應該是我黨的立黨之本。我深刻體會到黨中央這一次搞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活動的重要性,這也是一次抓黨風教育的活動。我作為一名黨員,一定抓住這次機會把黨章認真理解、學習,對中央下發的黨報、黨刊也要認真學習,參加討論,豐富自己的理論知識,爭取有一個大的進步。



學習《為人民服務》心得體會 標籤:為人民服務 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