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學習心得>核心價值觀對照檢查心得體會

核心價值觀對照檢查心得體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核心價值觀對照檢查心得體會

  深入開展政法幹警核心價值觀教育實踐活動,是加強政法幹警隊伍建設的靈魂工程、基礎工程和根本性舉措,經過一段時間的集體學習和自我實踐,根據學習和工作情況,對照"忠誠、為民、公正、廉潔"政法幹警核心價值觀和"三學三看三反思、三清三看三反思、三查三看三反思"的要求;從思想態度、為民服務、廉潔自律、公正執法上開展自查,並從中總結了幾個存在的問題,以下談談我在自查過程中的一些心得體會:

  一、提高服務意識

  中國共產黨的宗旨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勞教機關是黨領導下的行政機關之一,勞教機關的人民警察來自人民,人民警察的權力是人民賦予的。因此,我們必須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勤政為民、真抓實幹,密切聯繫群眾。要增強事業心和責任心,兢兢業業地做好工作。杜絕勞教機關中存在着的對群眾的不和諧現象甚至侵犯人民群眾的利益,具體到本職工作就是要管理和教育好每一位學員,以維護社會的穩定、維護一個家庭的幸福的高度責任感、使命感切實做到"教育、感化、挽救"每一名學員。

  二、嚴格自律,清正廉潔

  不廉是不忠、不公的源頭。我們要以政法幹警核心價值觀為指導,以反面案例為鑒,認真汲取深刻教訓,切實端正自身價值觀,深刻反思自我約束能力,切實端正自身權力觀,決不能把權利物質化、庸俗化,否則必然身敗名裂。要珍惜作為一名人民警察的光榮和驕傲,時刻保持良好操守、築牢拒腐防變的思想道德底線。

  三、轉變作風,做好本職工作

  再好的理論只有應用的實踐中去才能發揮實效,政法幹警核心價值觀的學習與實踐最終要落實到日常工作中,針對此次我隊在自查過程發現的一些問題,就我本人而言有則改之、無則免之。要學會善於發現問題、找准問題、解決問題;以求真務實的工作作風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以飽滿的熱情和精力投入到工作中,把本職工作做好。

  總之,通過此次政法幹警核心價值觀的學習實踐教育,使我樹立的正確的價值觀,增強了堅持黨的絕對領導、與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自覺性和堅定性;增強了忠誠與黨、忠誠與國家、忠誠於人民、忠誠於法律的自覺性和堅定性;增強了服務社會和諧穩定、服務人民群眾的自覺性和堅定性;增強了立足本職、求真務實、甘於奉獻的堅定性。



核心價值觀對照檢查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