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學習心得>“學、樹、保、促”學習心得

“學、樹、保、促”學習心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學、樹、保、促”學習心得

  堅定不移地抓好團隊的建設,聚精會神促發展

  學習“學、樹、保、促”心得體會

  自*月*日開始,我公司組織全員進行學習“學、樹、保、促”百日主題教育活動。活動中大家認真學習了《胡錦濤同志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85周年暨總結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大會上的講話》以及“學、樹、保、促”學習材料。保持黨的先進性建設,深入貫徹落實加強黨的先進性建設重大戰略思想,推進黨的建設新的偉大工程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事業。他是我們廣大員工特別是黨員幹部實際工作中的方向盤、指南針和動力源泉。

  一、 堅定不移地抓好團隊的建設

  (一)、以身作則、樹立正氣

  各級領導幹部要做到一身正氣,當好表率。領導幹部就是旗幟,已不正則不能正人,更談不上正風氣,因此,樹正氣必須從領導幹部抓起;樹正氣,就一定要講原則,明是非。領導幹部要有政治意識、大局意識、責任意識,懂規矩、守紀律,領導幹部堅持原則,分清是非,秉公辦事,才能風清氣正;樹正氣,就一定要敢於剎歪風,壓邪氣,作為領導幹部要保持高度警惕,敢抓敢管,敢於碰硬,不怕鬼、不信邪,還要敢於和善於打鬼驅邪。邪氣壓下去,正氣才能樹起來。

  (二)、講求團結是團隊建設的根本

  團結是穩定的基礎,穩定是團隊建設的前提。只有講求團結,才能有效地促進團隊發展。

  作為領導幹部講團結、維護穩定是自己的重要責任。加強安全生產教育,克服麻痹思想,及時發現和消除各類陷患。要提高處置各種複雜、突發性事件的警惕性和能力,充分發揮基層黨組織在維護穩定中的戰鬥堡壘作用和共產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

  講求團結的同時,還必須加強領導班子的民主集中制建設,不僅可以有效保障決策的準確性和正確性,而且可以有效地促進領導班子內部的民主監督,防止腐敗現象的發生。我們要繼續加強這方面的建設,使各級領導班子更加堅強、更好地擔負起率領廣大幹部群眾實現歷史任務的職責。

  二、 聚精會神促發展

  作為運營企業的一名基層幹部,聚精會神促發展始終是第一要務。2006年,聯通、移動競爭進一步加劇,企業發展進入一個關鍵時期。作為領導幹部必須堅持奮發有為的精神狀態和扎紮實實的工作作風,認真抓好工作落實,時刻做到聚精會神促發展。



“學、樹、保、促”學習心得 標籤: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