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學習心得>×建設局加強領導幹部廉潔自律工作的感想體會

×建設局加強領導幹部廉潔自律工作的感想體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實踐“三個代表”,充分發揮黨員的先進性,應該要在以下幾方面進一步努力:

  一是堅定理想信念。理想信念就是信仰,信仰問題至關重要,信仰危機是最大的危機。信仰的動搖,首先是世界觀的動搖,世界觀的動搖必然導致人生觀、價值觀的動搖,人生觀、價值觀的動搖就沒有了先進性,沒有先進性就會迷失方向、喪失鬥志,甚至墮落。因此,作為一名黨員要珍惜黨員的光榮稱號,堅定信仰,承擔責任,履行誓言。黨的先進性就是黨性,保持黨員先進性,就要不斷、自覺地提高黨性修養,做到學在前、行在前、公在前、民在前、他人在前、吃苦在前。

  二是堅持刻苦學習。學無止境。當今社會是知識經濟時代,學習可以開拓眼界、拓寬思路、提升素質、增強本領。作為一名黨員,要認真貫徹黨的宗旨,一要有為人民服務的覺悟和精神;二要有為人民服務的能力和本領。因此,要緊跟時代前進的步伐,堅持在實踐中學習,在學習中提高,與時俱進,不斷學習更新知識,提高政治理論和業務素質,掌握為民服務的真本領。

  三是努力勤奮工作。聽黨的話,擁護黨的路線、方針、政策,不幹壞事,不是黨員要求的全部,思想、政治、道德的先進性也不是黨的先進性的全部,黨的先進性更重要的是能力、行動和實績的先進性。因此,腳踏實地、敬業奉獻、開拓創新、勤奮工作、爭先創優,干出一流的工作實績,出色完成本職工作任務是黨的先進性的最好體現。

  四是自覺遵紀守法。要加強道德修養和自律意識,爭做遵紀守法的模範。在當今多樣、多元、多變的社會生活面前,必然面臨著各種消極影響和誘惑,所以自己要強化黨員意識,加強黨性修養,增強慎獨意識和自律精神,自重、自醒、自警、自勵,模範地遵紀守法,永葆共產黨員的先進性。

  五是強化服務意識。辦公室是一個部門對外的窗口,服務工作的好壞、服務水平的高低,影響到一個單位的整體形象。作為局機關的一名工作人員,特別是一名辦公室的人員,要為機關工作搞好協調服務,確保工作有序進行,更要努力為基層企業、職工群眾做好服務,解決問題和困難。增強大局意識、服務意識、責任意識,不斷改變工作作風,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務水平。



×建設局加強領導幹部廉潔自律工作的感想體會 標籤:兩個文明建設 學生幹部 幹部作風 班幹部選拔 班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