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培訓心得>校學生會助干培訓學習心得

校學生會助干培訓學習心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校學生會助干培訓學習心得

  在接受了兩天的助干培訓后,我感覺收穫頗多。

  首先,很高興能成為院文娛部的一員助干。因為加入文娛部,既可以培養興趣,充分發揮自己的特長,更能鍛煉自己的辦事能力。在文娛部這個大家庭中,我希望我們每一個成員都能團結友愛,不僅要做工作上的同事,也要做在學習、生活上相互幫助的朋友。

  學生幹部是學校、老師和學生之間的紐帶,是學生教育管理工作得以落實的具體組織者,實施者和指導者。學生幹部的管理水平、能力、風格如何,將直接影響和制約學校學生教育工作能否上台階、上水平。因此,作為一名校學生會助干,我們應當也必須嚴格要求自己,盡心儘力地完成自己的工作,輔助部長、副部長將部門管理好。在工作中,我們要主動,謙虛地向部長、副部長學習工作經驗,與其他助干多多交流,相互提高,相互促進。在未來的四年中,抓住機會,積累經驗,不斷鍛煉,提高自己的組織能力、管理能力,為將來能在工作中有更好的表現打下基礎。文娛部是豐富大家校園生活,營造學校良好文化氛圍的重要部門,這就要求我們要將絕對的熱情投入到工作中去。由於學校的大型活動較多,我們在晚會策劃,舞檯布置等方面都要進行組織安排,所以我們必須培養自己吃苦耐勞、甘心奉獻的品質。雖然會很忙很累,不過我相信,付出總會有回報。我認為,在工作過程中還有一點要注意,就是在學習方面也不能鬆懈,再忙也要擠出時間學習,做一個真正全方位發展的大學生。

  在培訓過程中,我還學到了不少人生藝術。如為人處世藝術、3Q(智商、情商、逆商)藝術、洞察預測藝術、付出奉獻藝術、細節處理藝術等。學長說:“要把學校當社會,把社會當學校。”這句話讓我很受啟發。大學是我們進入社會的跳板,可以說,大學生活是進入社會後生活的預演。在大學,我們不可避免地要跟不同的人進行交際,得體清晰的表達、真誠恰當的相處模式等都要把握好。既不能過於尖銳,也不能過於冷漠。“小勝在智,大勝在德。”這句話告訴我們要不斷增加自身的知識儲備,拓寬視野,豐富自身內涵,培養健全人格,提高思想道德修養,努力成為一個德才兼備的人。

  現在,我已經準備好了。在今後的工作中,我一定竭盡全力,為文娛部服務,為廣大一師人服務,也為自己能度過一段美好而充實的大學時光而努力。

  13級廣電1班 章雅婧



校學生會助干培訓學習心得 標籤:軍訓心得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