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里約大冒險2觀后感

里約大冒險2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里約大冒險2觀后感

  嚴格意義上來說,這不是影評,趁着今晚剛看完,還沒有遺忘,淺談兩個觀點。觀看電影前特意從網上查了一下第一部,主要講的是追求愛情的故事,而這第二部在我看來講的則是愛與勇敢的故事,人與自然的愛,親情之愛,無論大愛還是小愛,無論成年人還是小孩子觀看,相比都能簡單的明白其中的道理。

  第一、從3D特效上來看,較之前的3D電影已經有了長足的發展。忘記第一部觀看過得3D電影的名字,但是卻深深記得被電影中偶然出現的立體感所震撼的心理感受。觀看這部電影時,在欣賞特效做出來的絢麗的風景時,同時也要不能落下劇情,這種有點兒目不暇接的感覺很容易使人較快的深入劇情,體驗特效帶來的體驗。

  第二、動物版歌舞劇的運用。相信大家許多人都喜歡寶萊塢的歌舞劇電影。帥哥美女的邊跳邊唱既養眼又增添別一樣的情趣。在《里約大冒險2》中,多次出現歌舞劇,拋棄了人為的局限性,特效的運動使得鳥兒們的歌舞場面美輪美奐,震撼人心!

  個人感覺,觀看《里約大冒險2》這部影片,抱着一個輕鬆地心態觀看就好。如果想舒心的大笑,想單純的看一部輕鬆地影片,那不妨看一下這部片子。相信看過後,留下的只有那滿腦子精緻的場面設計及動物們憨憨的動作與表情!



里約大冒險2觀后感 標籤:南極大冒險 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