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舌尖上的中國2觀后感500字

舌尖上的中國2觀后感5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舌尖上的中國2觀后感

  今天是五一假期的第二天,晚上做完作業后,跟着媽媽看電視!媽媽晚上在看《舌尖上的中國2》第三集時節,看着看着,我也入迷了!感概中國美食跟中國文化一樣真是博大精深啊!

  看到開始呈現出來的那鍋燉魚,我的口水差點流下來,心想我的媽媽可不會做這道菜,要是會的話該多好啊!接着更多美食接憧而來,太多了:什麼多味筍乾、鹹肉黃泥拱、香椿煎蛋、紫蘇炒螺螄等食物不斷撞擊着我的味覺神經。我對媽媽說,你什麼時候會做這些菜啊?媽媽說,我會盡量學的,為了我的寶貝!

  以前經常聽到賣切糕的很騙人,但我一直不知道什麼是切糕。晚上終於看到廬山真面目了。我感覺這麼美味的食物這麼會是騙人的工具呢?

  《舌尖上的中國2》還有一點讓我看起來感覺很爽,就是畫面太美了。感覺比我看的任務動畫片都美。

  “在這個時代,每一個人都經歷着太多的苦痛和喜悅,中國人總會將苦澀藏在心裡,而把幸福變成食物,呈現在四季的餐桌之上。”這是節目的最後說的一句話。雖然我不大懂這是什麼意思,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卻很喜歡這句話。

  看完今晚的《舌尖上的中國2》第三集時節,我跟媽媽說,以後每一集我都要看。太好看了!



舌尖上的中國2觀后感5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我的中國夢 100個品德故事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