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勇敢少年》觀后感

《勇敢少年》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勇敢少年》觀后感

  4月7號 星期一 多雲

  周四,我在學校里觀看了電影《勇敢少年》,這部電影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被電影里一幕幕美麗的草原風光吸引了。海拔高達3000多米的巴音布魯克草原,大得無邊無際,像一張綠色的大地毯一直鋪向天邊。碧綠閃光的野草在微風中搖曳,到處是牛馬成群。“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見牛羊。”我好想去美麗的大草原玩玩啊!

  我被電影里一個個善良勇敢的人感動了。志願者陸老師放棄北京的生活,來到貧窮的大草原教書。孩子們偷偷地去城裡給陸老師點生日歌。在回來的路上,他們的馬被盜賊偷走了。班長巴特爾,生活委員飛雁和小調皮別克為了尋找被偷的馬,他們一路追蹤,與盜賊鬥智斗勇,成功救出了小鹿。但是自己也迷失了方向,走進了原始胡楊林深處。在陸老師等人的幫助下,大家都死裡逃生。因為善良,他們走到了一起,因為勇敢,他們脫離了險境。

  我也要做一個勇敢少年。



《勇敢少年》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少年派的奇幻漂流 最美孝心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