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喜羊羊與灰太狼開心闖龍年》觀后感

《喜羊羊與灰太狼開心闖龍年》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喜羊羊與灰太狼開心闖龍年》觀后感

  (馮凱)

  昨天晚上,我看了《喜羊羊與灰太狼之開心闖龍年》。故事內容是這樣的:今年,青青草原又再一次重新有了新的危機,除了灰太狼一家受難,喜羊羊他們也在漆黑的密林里遭受了一隻大黑龍的襲擊。還好,他們碰到了五隻因龍世界大亂而四處逃竄的小龍救了他們,他們分別是:變色龍、轟龍龍、七竅玲龍、鑽地龍和蒙蒙龍。喜羊羊們和小龍交了朋友不久后,青青草原就大亂了,這時候,灰太狼一家也出現了,小灰灰在捉螃蟹的時候開啟了龍世界的機關,於是,他們就一起被吸進了龍世界。

  他們一進了龍世界就被那個在密林里襲擊他們的凶神惡煞的大黑龍給抓到了,大黑龍要把他們當沙包來扔着玩。就在這時,森林裡的菇林高手小神龍出現了,給大黑龍他們吃了幾個“大火腿”和“水龍頭”,就把喜羊羊他們救出來了。他們來到了小神龍的房子,在和小神龍聊天的時候,喜羊羊無意中看到了他爸爸媽媽智羊羊和小神龍的合影,就更深的確信了小神龍是個好人。

  於是,小神龍就開始教喜羊羊們功夫,其實呢,這種功夫就是練習樂器。喜羊羊和灰太狼一起跳跳舞機,沸羊羊再打鼓,暖羊羊在搖沙錘,美羊羊在吹笛子,而懶羊羊在彈吉他。然後,村長又給喜羊羊們了鎧甲和武器,喜羊羊的武器是劍,沸羊羊的是大鎚子,暖羊羊的是翅膀。變色龍告訴他們,要找到三個能組成鑰匙的碎片,只要有了鑰匙,就會有神奇得力量,打敗大黑龍。

  他們在尋找鑰匙碎片的路上碰到了一隻小藍龍,小藍龍說,他的爸爸是大黑龍的手下,因為不想讓他捲入大黑龍的後塵,所以就把他扔了出來。喜羊羊信了小藍龍,就讓他來帶路。

  小藍龍把他們帶到了一個水晶堵住的洞口,說這是必經之路。沸羊羊覺得只是小菜一碟就能把水晶敲碎,但是敲碎后,水晶卻又長了出來。被困在裡面的沸羊羊把水晶敲出了一些音節,水晶碎了,他就走了出來。小藍龍又說要敲出一首感動的歌,就可以通過,沸羊羊想起了媽媽給小時候的他唱的那首歌,沸羊羊就按着媽媽的歌敲了起來,水晶被敲碎了,大家通過了,取得了第一個鑰匙碎片。又經歷了沼澤地和大池塘后,鑰匙組成了。他們把鑰匙交給小藍龍來保管。

  大黑龍的手下把小藍龍抓走了,鑰匙也被帶走了。大家要去救小藍龍,到了龍堡后,小灰灰發現了一間屋子,裡面都是玩具,喜羊羊們都覺的這裡面的玩具都像自己丟掉的。

  突然,大黑龍出現了,說這裡是它的禁地,不準進。

  他們離開玩具屋后,來到了一個爐子旁邊,小灰灰的水槍把爐子里的火撲滅了,懶羊羊發現鑰匙就在爐子里。

  就在這時,大黑龍又出現了,美羊羊吹奏起了笛子鑰匙。奇迹出現了,大黑龍機器竟然失靈了!但是,美羊羊停止了吹奏,大黑龍又運動了起來。喜羊羊的爸爸媽媽突然出現了,但是被大黑龍抓在了手裡。後來,喜羊羊們得知大黑龍是小黑龍的機器,他爸爸是玩具製造家,喜歡小孩子的笑臉,但是羊羊們不喜歡這些玩具,他爸爸非常傷心,就失蹤了。小黑龍十分生氣,就把鑰匙扔下了懸崖,還最討厭孩子們的笑臉。於是,喜羊羊一家團聚了!但是,智羊羊的時空轉移器又把喜羊羊的爸爸媽媽轉移回去了。就這樣,喜羊羊們挽救了整個龍世界,歡樂又回到了羊村。

  通過這部電影,我明白了:我們應該學習喜羊羊的機智,學習沸羊羊的勇敢,學習美羊羊的感恩,學習暖羊羊的善良。當然,還要具備一顆為團體着想的心!



《喜羊羊與灰太狼開心闖龍年》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