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智取威虎山觀后感650字

智取威虎山觀后感65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智取威虎山觀后感650字(一)

  觀看了紅色電影《智取威虎山》,我原本以為電影《智取威虎山》是以前的黑白片,沒想到電影的音效、打鬥場面很大,很有氣勢, 當我看到少劍波受命、楊子榮智識小爐匠之後,我開始被這部紅色電影吸引,接下來的一個個戰鬥故事更是讓人無法自拔,我沉浸在小分隊戰鬥組的每一場戰鬥中,品味着每個人的個性,佩服他們的勇氣,佩服他們的智慧,更佩服他們每一個人的忠誠。

  印象最深刻的是五虎將的出現,英勇俊俏的少劍波、有膽有謀的楊子榮、驍勇威猛的劉勛蒼、粗俗詼諧的欒超家、堅韌忠誠的孫達得,這五個人物雖然各有各的特點,但他們有一點是相通的,那就是忠誠,忠於黨,忠於人民,他們一切行動都服從命令和組織的安排,考慮問題從大局出發,少劍波在自己的親人被殺害后強忍住內心的悲痛,將其化為憤怒,始終服從黨的安排;楊子榮隻身一人進入匪窩,獻禮座山雕時,想的是如何通知首長,如何不被發現;攀爬能手欒超家跨越澗谷時,想的最多的仍是怕自己的失誤會造成剿匪的失敗。他們每個人都讓自己的特長成為戰鬥中最有力的武器,他們的所思所想體現的都是一種軍人的奉獻精神。這裡面還有甜美熱情的白茹,為民犧牲的高波,機智聰穎的董中松,他們個個都是英雄。

  對這些英雄來說,死不可怕,而鮮血更是為這一片他們深愛着的土地和他們可親可愛的鄉親們而流。林海雪原見證了一個個赤子之心,他們的脈搏將永遠在這片鬱鬱蔥蔥的林子里跳動。無論是穿山風的狂卷,還是密集的槍彈雨林,都無將他們擊倒。只因為他們心中有共同的信念,是解放人民的信念支持着他們在狂風暴雪中一次次站起來,直到最後的勝利。他們不為層層艱難險阻,執着地追求着人生的目標,即使是到了絕境,也甘願拚死一搏。

  或許他們認為,面對自己的人生,唯有拼過,才了無遺憾。始終堅持為著自己心中的理想信念而前進。雖然他們最終可能遭遇了失敗,都只在這茫茫大千世界中留下一副白骨或幾行輕輕的痕迹,但在任何人眼裡,他們在精神上永遠是無法擊倒的。恥笑他們對生命無謂浪費的人,必定是懦弱的,因為他們不會明白傾盡自己一生去追求理想信念的感覺,更因為他們沒有這種氣魄,沒有這種理想信念。一個沒有理想信念的人,會對自己前面要走的路感到茫然,終究會成為迷路的人。

  總而言之,《智取威虎山》講述的不僅是解放戰爭初期的剿匪鬥爭,更表現出了革命先烈們的一種智慧、一股勇氣和一份人性美。與我看過的其他商業電影相比,這部影片雖沒有華麗的辭藻堆砌,但是更像是一股思想的暖流,緩緩流進我的心間,不帶雜質和塵埃,就像林海雪原中的皚皚白雪那樣純潔,我相信會被珍存在我心中一個溫暖而特殊的角落,永遠讓我記得,在火紅的歲月里,有那麼一群可愛單純、執着勇敢的戰士為了心中的信念而不懈奮鬥。永遠不忘是共產黨,還有為之獻身的革命先烈給予了我們如今的幸福生活。我們要帶着理想信念繼續奮鬥下去。

  智取威虎山觀后感650字(二)

  《智取威虎山》過去看過京劇,很多經典台詞今天還記憶猶新呢。

  看到網上說被拍成了電影,說實話,沒想看,不想看重複拍的東西,總會有比較,也未見得比以前拍得好。有點教條哈。

  一早上微信消息提醒,看到朋友來消息說,看了電影《智取威虎山》說:"一個字,好看。"我心說了,這是一個字嗎?

  接着我就開始在網上找,累得我不行了,也沒有找到,忙得我沒回復朋友的話,到了晚上我還是不死心,於是去海外中文網的影視人生論壇找,好心網友給了鏈接算是看上了。

  其實早自己找的時候就找到了,但開頭怎麼是紐約啥啥的,我一看這不對,被人掉包了。所以沒有看,這個鏈接我耐心看了幾分鐘結果這就是《智取威虎山》。果然不同凡響。 是說一小子從紐約回來開始的。

  剛剛聽說這個電影的時候,看到好多影評,褒貶不一吧。但多數都說它脫離了原作,脫離了原來的版本,人們看過老版的,看過《林海雪原》書的,肯定不買賬。

  其實當今社會,已經沒人再去考慮跟以前有什麼區別,是不是遵循原著之類的了,有個故事就可以編電影,拍電視連續劇了。只要拍得新潮,只要有人看,然後就能有票房。

  別說,我不管原著啥樣,也不再想過去的楊子榮,就看這部電影,本着這樣的思想,我是越看越覺得好看,一陣陣的還挺緊張的呢。像那個真老虎撲過來的時候,像那些大石頭砸下來的時候,像那一顆子彈嗖地飛過來,然後咔嚓咔嚓響着,再呼呼地叫着,然後特誇張地炸了。3D效果我在iPad上都看出來了。

  尤其是最後,把座山雕和楊子榮弄到飛機上一頓折騰,簡直跟007好有一比,特驚險,看着真是緊張。

  回想電影的場景,如果跟過去的相比,如果跟林海雪原相比,那就別看了,但如果說有一部片子,新的,就叫《智取威虎山》,說實話,挺好看的,如果讓我也說一個字,那就是:值得一看!

  這部電影,還可以說一個字:太酷了!

  演員演的也不錯,楊子榮,看他演過不少電影,電視劇的呢,不過沒演過這樣的角色,這部電影他也挺成功的,一個字:演的不錯!

  人生就是給自己找樂,看劇也好,逛街也好,做飯也好,工作也罷,都是要在快樂中享受,別看也別想那些實質的東西,除非你專門去琢磨那些。否則就看熱鬧,享受人家表演的過程,也只有這樣,咱人生才能說是一個字:快樂多於煩惱。 



智取威虎山觀后感65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