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觀《紅色故事匯》有感

觀《紅色故事匯》有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觀《紅色故事匯》有感

  作者:陸江洪

  《紅色故事匯》是由中國共產黨江西省委組織部、江西電視台共同主辦拍攝的大型黨員教育系列片,對於尋訪先輩足跡、重溫紅色經典、加強黨員幹部理想信念教育,增強宗旨意識,激發熱愛江西、建設江西的熱情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

  江西是一片有着光榮革命歷史的土地,八一起義在這裡打響了第一槍,中國革命的搖籃在這裡編織,共和國的雛形在這裡孕育。紅土地上留下了毛澤東、周恩來、劉少奇等無數革命先輩的足跡,也留下了許多可歌可泣的故事,《紅色故事匯》就是這些故事的精匯。

  該片反映了建黨以來發生在江西這片紅色土地上的革命歷史足跡,頌揚了革命領袖和革命先輩的崇高理想和堅定的信念及高尚的品質,深切緬懷了革命先輩為黨和人民的事業所建立的豐功偉績,該片激發了廣大黨員群眾對黨和人民事業繼續奮鬥的進取心,弘揚了愛黨愛國愛人民的主旋律。

  該片使我們重新記憶了以前的光榮歷史,“學習黨的光輝歷史,傳揚江西紅色文化,尋訪歷史足跡,重溫紅色紅典”,是作為紅色土地的責任,也是我們江西人民的責任。

  看了該片,使我們深入了解了黨是如何領導人民取得革命勝利的,黨為中華民族的解放復興付出了何等大的代價,作出了巨大的貢獻,更深刻地理解了中國共產黨為什麼能夠從小到大、從弱變強,更加感受到共產黨人的革命情懷和崇高風範,真實領悟到現在的幸福是多麼來之不易,各位黨員都表示從中受到很大教育和啟迪,受到了激勵。



觀《紅色故事匯》有感 標籤:紅色故事匯 鹿和狼的故事 勵志故事 100個品德故事 列那狐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