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中國共產黨黨章》學習心得演講稿

《中國共產黨黨章》學習心得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中國共產黨黨章》學習心得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事們:

  大家好。今天我和大家一起分享《中國共產黨黨章》的學習心得。

  最近學習了十八大重新修訂的《中國共產黨黨章》和習近平總書記的《認真學習黨章,嚴格遵守黨章》。 我對黨章有了更新更高的認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黨的政治理論和基礎知識教育,從而也更加堅定了自己的革命理想信念和永葆共產黨員先進性的崇高責任感。

  作為一名共產黨員, 學習黨章、遵守黨章尤為重要,通過這次學習,我感到責任很大,所以一定要把學到的理論很好地運用到實際中,真正起到黨員模範帶頭作用,為此,在今後的工作實際中,我要做好以下幾點:

  一、努力把干好工作和提升自身素質統一起來。團購部的工作很有挑戰性,每天都在緊張忙碌中渡過,無論是寫磁沾卡,還是開票收費,這些瑣碎的工作我們都要反覆核對,認真檢查,確保不在任何一個環節出錯,特別是節日前後,我們常常忙到顧不上吃飯,做完當天的工作已經很晚了,把所有的辦公用品收拾整齊才放心地離開。我知道這是我應該做到的,只有把本職工作做好了,才能更好地提升業務水平和自身能力,進而帶動整個部門創造更好的業績。這不正是一個共產黨員應該做的嗎?

  二、保持與時俱進的精神狀態,善於向群眾學習,向實踐學習,向同行學習,主動接受先進的知識和經驗。我是一名共產黨員,在工作中我時刻以模範帶頭人嚴格要求自己,工作中有困難我先上,吃苦不怕,只要工作有成效!同時,正因為我是一名黨員,我更是虛心向同事同行學習,學習他們的好品質,好作風,好習慣。而且,在工作中我一直默默地思考,總想探索和嘗試新的方法,盡量使日常的工作流程更簡單便捷。我知道這是我作為共產黨員應該具有和保持的好品質,不但為團購部着想,還為整個集團着想,永遠保持與時俱進不斷進步。因為,我是共產黨員。

  三、努力把堅守宗旨信念和開拓創新統一起來。黨章第一章第三條要求全體黨員還應履行以下義務:"堅持黨和人民的利益高於一切,個人利益服從黨和人民的利益,吃苦在前,享受在後,克己奉公,多做貢獻。對這一點,我感觸最深,這是對一個黨員的最起碼要求,我在工作中一直有一個信念,那就是無論如何必須讓顧客滿意,讓群眾滿意!因為他們的利益就是我們的利益,他們的滿意就是我們的最大回報。哪怕我不是一名黨員,作為武商一名普通員工,我都會如此要求自己,何況我是一名真正的共產黨員呢?所以,無論我們團購部每天的客流量多大,我們都耐心細緻的接待,儘力滿足不同客戶的所有要求,這雖然是日常小事,但天天如此,日復一日,年復一年,能夠一如既往地做到也非常不易了。我知道這是共產黨的信念,這是一個普通黨員最樸實的責任和使命 !

  是啊,這次學習是我對個人靈魂的一次洗禮。作為一名共產黨員,不僅是一種光榮,更是一種信仰,我要用更多的熱情和更好的務實精神支持黨的共產主義事業,把這種理念帶到實際工作中並陪伴我一生。

  相信我的工作會越來越順利, 越來越進步。謝謝大家!



《中國共產黨黨章》學習心得演講稿 標籤:黨章學習 奧巴馬開學演講 軍訓心得 黨章 兩會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