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蓋章觀后感

蓋章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蓋章觀后感

  心暖花開

  ——觀《蓋章》有感

  七(23)林伊凡

  指導師:沈翔

  當生活像一首歌那樣輕快流暢時,笑顏常開乃易事;而在一切事都不妙時仍能微笑的人,才活得有價值。

  人們總在順境中微笑,卻忘記了在逆境中微笑的重要性。微笑常會給人們帶來意想不到的收穫,不愛笑的人們也應該笑一笑。就如同電影《蓋章》一般。微笑足以改變一切,哪怕是融化最堅不可摧的冷漠,然後衍生出愛。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希望能夠得到他人的一個肯定,一個微笑,隨着蕩漾從心底發出的燦爛笑容。一個車庫管理員用積極樂觀的心態,慰籍了一個個陰鬱的心靈。最終獲得了屬於自己的幸福。請不要吝嗇你的微笑,都發自內心地讚美別人吧!別人微笑,你亦然。贈人玫瑰,手有餘香。真正懂得微笑的人,總是容易獲取比別人更多的機會,總是比別人更容易獲取成功。捨得微笑,得到的是友誼;捨得微笑,擁抱的是快樂;捨得微笑,獲取的是幸福。

  微笑往往會給所有的人帶來好處。

  我曾聽說過這樣一句話:“我不是蒙娜麗莎,我不需要對身邊的每一個人都微笑。”可我卻認為,我們需要對身邊的每一個人都微笑,無論是老師、同學、親人還是從未謀面的陌生人。微笑是唯一一種全國通用的語言。

  記得小學的時候,班裡有一個同學很不受大家的歡迎,大家都討厭她,排斥她。這使她非常苦惱,因此,她從早到晚都是愁眉苦臉的。有一次,我有意無意地給了她一個淺淺的微笑。當時,我沒太在意。可漸漸地,她開始變化,不再像以前那樣悶悶不樂了,她開始笑,變得十分開朗。她將微笑帶給大家,大家也開始注意她,和她交朋友了……我始終相信:微笑足以改變一切,帶給你意想不到的收穫。對別人笑一笑,你帶給別人得不僅僅是一份笑容,也是你對她的一種肯定,一種支持,一種鼓勵。我想:會笑的孩子,都是幸福的孩子……

  你對別人微笑,表示友好,表示歡迎,表示快樂。回憶起小學的畢業聯歡會,全班同學以淚洗面,以笑告別。笑是我們許下的諾言,笑是彼此習慣的選擇,多少回的相聚和離別,都不曾忘記你的笑臉,笑是你全部的語言。你的笑臉,我們友誼的起點。無論星空多麼遙遠,我總感覺到,你沒有走遠。你的笑容時時伴我前行!

  歲月崢嶸,幾度春秋,人生幾何?然修行微笑,自愛於心,心暖花開!

  指導師:沈翔

  微笑與讚美的力量

  ——觀《蓋章》有感

  七(23)李佳慧

  指導師:沈翔

  有一種力量,讓人無法抗拒,更加難以捉摸,那是微笑與讚美的力量。

  你絕對想不到,一個微笑加上一句簡單讚美他人的話語,可以改變一個人的思維方式甚至是對待生活的態度。

  T.J塞恩的作品《蓋章》給了許多人生活勇往直前的動力,並告誡我們如何正確對待生活。他飾演的角色是一個停車場的蓋章員,當人來蓋章時,他總是不會忘記去發現他人身上的閃光點,讓自卑的人不再自卑,變得自信,尋找到自己的閃光點,發現屬於自己的長處。正因為如此,他櫃檯前的人絡繹不絕,時長排起長隊,前往者情態各異,離去者笑逐顏開。因為休紐曼有一門“絕活”——使對方感到開心,悅納自己。

  這部影片給我們帶來的,是樂觀,積極的生活態度。影片中的最後一句“微笑是每個人臉上對生活熱忱的證明,是這個物質存在和表現的方式。“耐人尋味,讓人領悟生活的真諦。

  微笑,是人世間最好的交流方式,任何人都離不開微笑。微笑使人更加美好。在課堂上,老師面對微笑講課的效果往往要比板著臉,嚴肅地面對學生更讓學生喜歡。微笑着面對他人,會讓人感到陽光與溫暖,不再有一種緊張的氣氛。讓人放下一切不愉快的事,放下過去的一切,放下自己曾擔憂的,展望未來,向未來看齊,向未來招手,迎接一切美好的事。

  當世界上最簡單的交流方式遇上最偉大的交際方式時,微笑的力量實在令人無法抗拒。親,請你嘴角上揚,毫不吝嗇,給你愛的或是愛你的人一個燦爛的微笑吧!

  指導師:沈翔

  出自微信公眾號:沈老師的作文課



蓋章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