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血戰殘陽觀后感

血戰殘陽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血戰殘陽觀后感

  《血戰殘陽》主要講訴的是日本帝國對我 們的陣地發動全面攻擊,幾位和大部隊走散了 的八路軍成功解救被日軍抓去的村民,並保護 他們跟大部隊會合的故事。

  故事大概是這樣的:幾架戰鬥機在綿綿不 斷的炮聲中飛過,八路軍的醫院被炸毀,人們 死的死,傷的傷。不一會兒,日軍來了,他們 帶走了許多村民做俘虜,有幾位八路軍在一片 屍體中走了出來,他們和大部隊走散了,他們 攻進了日本關俘虜的地方,經過了又一次戰爭, 他們雖然救出了全部俘虜,可有一位隊員因為 要和大部隊用電報通信而被日軍殺死,隊員們 都沉浸在悲傷中,但是他們依然英勇頑強的和 日軍繼續戰鬥。在和大部隊會合的路上,又有 位隊員壯烈犧牲了。他們很氣憤,決定留下來 拖延日軍,讓村民們先去和大部隊會合。在和 日軍的決鬥中,他們一個個都被日軍殺死了!

  村民們安全到達了,根據那幾位八路軍的 情報,大部隊成功的殲滅日軍,保衛了祖國!

  血戰殘陽的劇情簡介 · · · · · ·

  該電影以1942年侵華日軍對我太行山區進行瘋狂掃蕩為背景,結合山西長治地區真實存在的感人故事,以紀實手法講述了在山西屯留老爺山的一場突圍中,由韓少峰等人組成的偵查小分隊在歸隊途中,意外發現日軍駐地囚禁着十幾名群眾。為了營救並保護群眾撤離敵占區與日軍展開殊死搏鬥的故事。

  導演: 張磊

  編劇: 吳荑

  主演: 楊竣羽 / 劉唱 / 李岩 / 周

  類型: 劇情 / 戰爭

  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

  語言: 漢語普通話



血戰殘陽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