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小時代3刺金時代觀后感

小時代3刺金時代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小時代3刺金時代觀后感

  這周六,我和小侄女、小侄女的好朋友文文及文文媽媽看了一場電影,名字是《小時代3——刺金時代》。這部影片是文文挑選的。更準確的說,是文文請我和小侄女看的,因為是文文出的電影票錢。文文給小侄女吃了兩個泡泡糖,一個是紅色的,一個是綠色的。文文買了兩瓶飲料,給小侄女喝了一瓶,喝的是水晶葡萄。文文還買了兩聽爆米花,她和小侄女一人一聽。文文請客就請客吧。以前看電影,我嫂子也給她們出過電影票錢,也給她們買過吃的。口頭上,謝謝文文就是了。再說,下一次我們請文文就是啦。禮尚往來啊。

  這部電影敘述的是在上海發生的故事,但是感覺拍攝地點不是上海,電影的道具和場景顯示,好像是香港。影片描寫的是上海高級女白領顧里、林蕭、唐宛如、南蕭,這四個異姓姐妹之間的友誼,還有她們的愛情、生活和工作。她們四人供職於ME公司。影片充分展示了四姐妹的喜怒哀樂,演繹了她們因互相隱瞞、誤會,導致的爭吵、打架,最後又和好如初的全過程。

  總體感覺,影片中的美女帥哥挺多的,挺養眼的。很多人物都很年輕,很青春,是一部朝氣蓬勃的青春系列電影。看的過程中,讓人心境開放,使人換了一種心情。有機會,看《小時代4》吧,好像《小時代4》是大結局。



小時代3刺金時代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