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守望心靈》觀后感

《守望心靈》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守望心靈 守住精神

  ——《守望心靈》觀后感

  近期,我和單位全體幹部職工組織觀看了《守望心靈》話劇。話劇是從一個記者採訪“楊善洲植樹事迹”的角度,以楊善洲先進事迹為主題,通過林場、家庭、在職崗位、生命盡頭幾方面,深入他獨特的情感生活、清廉而智慧的為官道理。

  楊善洲同志是黨多年培養的一位地廳級領導幹部,其在位期間他沒有以權謀私、以勢欺人,而是視百姓為親人,一心為民辦事;不在其位時他紮根大山植樹造林,了卻為當地群眾做一點實事不要任何報酬的承諾,主動發揮餘熱,為地方和國家創造出寶貴財富。楊善洲一生兩袖清風、清正廉潔,他不為妻子轉城鎮戶口,不讓女兒進城工作,退休后把自已所有的積蓄、工資都投入到林場建設中去。林場見效后,他不要一分工資,還將自己親手建設價值3億元的林場無償上交國家,他至高無尚的品質是全黨全社會的榜樣。

  造的是樹林,留下的是精神力量。

  樹的是榜樣,塑造的是廉政典範。

  話劇講述的每一個故事情節令人感受至深,一位無私奉獻、清正廉潔老地委書記的偉大光輝形象另人肅然起敬。我將和全體工作人員將學習並傳承楊善洲老書記的無私奉獻精神,爭取在全縣百姓中發揚光大,為建設一個積極向上的、和諧美好的家園努力奉獻。



《守望心靈》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